close

赫本  

(慾望珠寶系列-LJ035赫本)
 
有次網拍大特價買3罐不同系列的指甲彩 , 分別是流浪的娜塔莉和凍檸奶茶
不過這篇就先簡短的介紹主角就好~

 

我不常擦指甲油 , 護甲油和基底油是我最常購買來用的
查過好幾個熱門色 , 我喜歡比較裸甲的顏色 , 此系列就買『赫本』囉~

 

UNT文案
『赫本』: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、星期二是羅馬假期、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。

 

據說此色是套上奧黛莉赫本的知性美 , 買過用過很少嫌棄這顏色的@@
雖然我收到時的第一眼是...這....也太巧克力了吧?!
顏色沒有想像中的美 , 當然啦~這是僅限於單看瓶身的想法!
實際擦上之後 , 反而對他的顏色著迷(喔~我好喜歡~!)
 
赫本2  
 
單擦一層的色澤真的很裸 , 我偏愛單層的~(小指是刷到兩層)
帶點微細的珠光 , 配上有點橘紅的淺咖 , 很美!
 
赫本3  
上第二層 , 這樣也好看~
比單擦一層還要的顯白 , 只是我比較著重在顏色呈現 ,
所以手看起來黑黑的 , 實際是很顯白 , 連偏黃的手也亮起來哩~

因為我只買過這支 , 就單以"赫本"來說 ,
指彩不會太稠或太稀 , 新款的刷頭較大 , 以我的指片來說 ,
沾取一次刮除一面的指彩後 , 就可以刷完一指 , 很方便~
乾燥的速度是好也是壞 , 單一層很快乾 , 第二層就要靠速度了 ,
刷痕方面不明顯 , 我很少刷到有痕跡@@
就算有刷痕也別怕 , 在乾掉之前他會慢慢補好 , 變的平整好看~

要說會不會再買此系列呢?
我無法斷言 , 喜歡的顏色就這麼一個 ,
實用大過誇張 , 整系列相似色很多 , (豪門、露骨、赫本有點像)
與其通通買 , 不如選一個最喜歡的囉~
(訂製小禮服和遠距離好似不錯看?繼續觀察~顆顆)

題外話:
赫本之所以會說出乎意料的原因 ,
是在朋友家有試擦在手上 , 覺得顏色很棒 ,
可是當自己買一罐來用 , 卻發現顏色有差異
(本想跟朋友借來拍給各位看 , 不過他在台灣拉...就算了...)
UNT是很大的廠牌 , 行銷要做 , 是否品質也該顧顧呢?
不然回購時卻發現同色號不同色 , 口碑就不一定好啦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