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42  

(左:粉紅石榴 , 右:草莓)

 
購買原因不外乎是 , 翻翻排行榜後看的的 ,
因為價格很低廉 , 又是德國製 , 剛好小區有特價 , 運動順便繞去看看..
結果沒賣 , 跑去康是美才帶回家~(第二支半價 , 扣除快到期的紅利後 , 一支$57)
 
DSC_0538  
 
粉紅石榴 , 有可以試試香味的地方 , 不過我知道石榴的香味 , 沒聞到也沒差~
倒是這設計還挺有趣的~((雖然一直抹也聞不到..
DSC_0543  
是護唇膏 , 也是唇蜜!!
這句是吸引我的原因 , 不過..也是難過的原因...
 
本來在買的時候是鎖定買粉紅石榴的 ,
不過店員說 , 草莓賣的還不錯喔~所以就各挑一支 , 反正兩隻都能嘗鮮
出乎意料的...買來用之後 , 我比較愛草莓的耶...
 
簡單說一下我的觀點吧..
粉紅石榴 :
看起來顏色很淺 , 擦起來卻是比較紅潤的...
香味不是我以前熟悉的石榴味 , 有點臭酸的酸味..
單擦一層沒有滋潤感 , 氣色卻好!
擦多層 , 滋潤感有了, 卻像個賣唱的...
草莓:
味道也是偏酸的 , 不過酸甜酸甜的味道 , 很符合我的口味
淡淡的紅潤色 , 抹三層後顏色也很好看 , 最後我幾乎只用這條(汗
 
共同危機是...
擦太多層容易出現油亮亮的 , 油亮感。
油亮的感覺對我這個厚嘴唇的人來說...看起來比較像沒擦嘴 , 而非唇蜜感..
卡在唇上的亮粉有點閃 , 我越來越討厭唇彩有亮粉了...這個擦多會太over...
 
 
結論 ,
不會回購 , 雖然便宜產地優良 ,
不過對一個厚嘴女來說 , 真的不OK...
真的推薦的話 , 建議給不想花大錢買唇蜜的美女們囉~

 雖然說是護唇膏 , 但是還是有很多亮粉、色素 , 建議使用完後還是得做卸妝的動作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