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碧麗妃唇3  

(右邊才是主角喔~)

 

我一直都很重視唇部保養!

因為沒有保養的話 , 嘴唇很容易有豬肝色!

當然啦~我的豬肝色是上嘴唇和嘴唇周圍@@會很黯沉!

除了要擦護唇膏保養以外 , 還得另外準備一條防曬的護唇膏!



本來就有點介意澎湖的太陽@@

嘴唇很容易曬黑 , 而且明明努力擦了護唇膏, 也作了防曬 ,

嘴唇就是無法跟在台灣一樣 , 隨便擦隨便美!(很好變回正常唇紅)

來澎湖這麼久 , 唇色要保持唇紅真的很難..= =

再來是...因為有再擦唇膏唇蜜掩飾 , 就打馬虎眼隨便防曬一下了...

 

上次 , 去資生堂買唇膏 , 櫃姊提過我的嘴唇唇線有點深 ,

當時就頗在意這件事情...後來為了拿滿額禮(買潤唇蜜送的)

我又被其他來做活動搶業績的櫃姊提到我的唇線有點深...

有點惱火...因為不同人都點出了我的缺點...囧

被推薦買這條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護唇霜@@

當下沒買啦~考慮一個晚上才跑去買(很貴阿!!要$620耶!!!)



但...



真的好有效!!

碧麗妃唇1  

小小一條 ,容量4g。

擦起來完全無色 , 有滋潤感卻不油膩!

嘴唇偏乾的可能要自己酌量抓一下使用量,我自己是喜歡來回一次就好~

維持大概2小時左右就要補擦,不過很多護唇膏是這樣的,(喝水會掉更快)

天氣方面也是原因之一,

我今天才繞去問過小姐,她說以現在的天氣來說的話,熱就好擦一點,

天冷就要多擦幾次。

(所以我不知道在冬天的氣候是否要增加使用次數,畢竟夏天就要補擦好幾次)

 

剛使用時 , 表面的確比較難擦上嘴唇@@

大概用個兩、三次就非常順手了~雖然膏體一樣硬 , 擦上嘴卻不會有任何困難度~

碧麗妃唇2  

我對她真的是有愛!!

一開始覺得櫃姊是只為了賺業績才拼命慫恿我買 , 不過效果真的看的見!

裡面含有蜂王漿 , 可以促進嘴唇的血液循環!

我是集中擦在唇線和上唇 , 會嚕上兩層(下唇薄擦一層)

在擦上原本就有在用的JS莓淬果露美唇精華UV , (味道超甜美~我愛!!)

我意外的發現我的嘴唇比之前還要均勻許多!

上下嘴唇顏色差異縮小了!唇線部分雖然效果沒很明顯(也才用了大概3天)

不過我相信努力點擦一定會出現好成績!!

 

P.S:我護唇膏是擦上一層碧麗妃後 , 在擦其他護唇膏 , 因為滋潤度感覺不夠@@要常補擦!

要補擦就會消耗很快...我會在擦上一點他牌的 , 例如:Deary的蜂蜜(快用完了!味道不喜歡..趕快用掉保平安!

 

結論:

嘴唇血液循環好 , 顏色自然粉嫩好看~

就像身體血液循環好 , 肌膚也會水嫩透亮喔~

但是所有保養都得持之以恆 , 想用幾天就達到永遠完美的狀態是不可能的喔~

 

 

 

題外話,

有時,心得是經過使用過一個月,或幾乎用完才會寫出心得。

但是,非常有感覺的產品,可能就一個禮拜就發出來...

雖然之後會經過些微修改,(好的壞的都會改)..

不過我決定以後心得都要最少用過2個禮拜在發了..

要考慮的地方太多(天氣、使用感...),要體會的很多,草率發文都對任何人不好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/7/1

從6/19使用到現在...

剩下短短的一小截(圖片回澎湖在補上,家中電腦無法上傳..會跳掉)

淡化唇色的效果真的看的見!!(當然不是三天捕魚,兩天曬網囉~)

不過我這條始用完之後,應該會去買平價的艾杜紗~

因為效果訴求是差不多的,而且記得在使用艾杜紗時,嘴唇也是很粉嫩的~

碧麗妃對我來說是奢侈品,我還是會找尋相似的替代品~(資生堂自家的,差異應該不會太大吧?!呵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