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49  

在日本好像被評選為男人最愛的女人香?!

 

雖然對這個評選是不是真的有疑問 , 不過的確是個令人著迷的香味!

我不會形容香味 , 這味道有"禪"的感覺 , 寧靜的讓人放鬆 ,

每當我心情鬱悶時 , 總會在洗好澡後 , 抹上一點 , 會有一種「阿~其實,人生沒那麼糟」的冥想

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, 酒精揮發後 , 慢慢散發的香氣 , 無疑是能紓壓的!!

(我最愛在睡前擦 , 溫潤的感覺特別助眠)

 DSC_0450  

雖然味道不持久 , 約2~3小時就變淡 ,

認真聞才能嗅到一點殘留的味道 , 不過我不介意 , 還沒淡掉以前 , 我早就睡著拉~

男友也對這味道不反感(我的香水 , 很多都讓他不能接受 , 就鮮少拿出來毒害他...)

還意外的喜歡我擦這個 , 每次他都會用力聞 , 自然也對這產品多給上幾分^^

 

唯一的缺點是 , 價格不可愛...

扣一點 , 剩下就找不到缺點了(茶

DSC_0446  

紙盒很素雅 , 觸感很好!!

AYURA的產品 , 那種迷人的感覺 , 會莫明的吸引人呢~

 

《2013/11/7-補充》

想了一下還是來補充好了..

他不算是香水 , 香味不持久 , 算是香露巴?!

酒精在剛開始擦會很明顯 , 揮發後就是寧靜濃郁的香味 ,

包裝說明是說可以擦四肢 , 曾經嘗試過擦在四肢上 , 不過味道過於濃厚 , 我才拿來擦局部。

(身上小脫皮or小傷口 , 碰到會吱吱叫...)

 

 《2014/05/10-補充》
這款香露真得很適合當入門阿 , 我在不知不覺中也回購到第3罐了..
以平常喜新厭舊、三分鐘熱度的興致而言...真得頗驚人...
雖然一開始聞到會覺得有點老氣 , 不過你一定會迷上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