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保養粉2  

用到第二盒才想到該寫一下了˙˙"...

 

原先是用WHITIA美白C活膚粉(資生堂家的)
後來停產後 , 又買了艾杜紗的荳蔻晚安粉(也是資生堂家的)
後來覺得很少冒痘後 , 才開始想要來一罐特別不一樣的!!(依然是資生堂家的...)
最後入手淡斑保養粉@@
保養粉3  
聽說很大一盒 , 不過看到實品時 , 一整個「喔~就這樣?」
沒驚喜感@@素面的包裝 , 只有蓋子上有一些顆印...
保養粉1  
打開就是一顆大大的粉撲!!
毛毛的很舒服!
不過保養品碰到粉撲後 , 會黏..用久就不膨鬆了..
保養粉4  
SHISEIDO的LOGO!
粉撲很大 , 夠我塞上三根手指!(代表可以輕鬆使用 , 小粉撲會讓我擦到吐血..)
(嗯....中指好肥...) (咦?!)
 
保養粉5  
DSC_0387  
這塊塑膠千萬別丟!唯一能隔絕粉撲和保養粉的界線!(?
挺堅固的 , 還有可以用手抓的地方!
(也是唯一讓我用完整罐還沒弄丟的塑膠片...)
 

第一盒是不小心摔到地上...所以變成碎粉(一不做二不休!通通壓碎變成粉 , 拿保養小刷來刷~)
第二盒就是這次寫的@@很努力的保護好!
質地那些就不拍了...
完全拍不出來 , 所以跳過(?

開始進入產品的使用感想囉!
我是單純拿它來當夜間保養用的產品@@擦完保養品後 , 在撲上一層薄薄的保養粉 , 脖子也會撲上!
脖子部分本來是沒擦 , 在有次男友說 , 我怎麼有色差後...我才開始+-撲一點...
有些微的美白效果 , 但是肯定無法淡斑(我保證!)
用了一盒 , 我眼周附近那一點的曬斑還是屹立不搖..所以這方面完全無法替他說話= =
有著淡淡的香味 , 擦上後就沒香氣了...@@
沒潤色效果 , 太多會很白...
有著一點我不喜歡的地方...擦在鼻頭會很乾 , 得加強保濕...(否則隔天會脫皮..)

資生堂好像很愛出這類的產品@@
幾乎旗下品牌都有出過@@(EX:戀愛魔鏡、WHITIA、艾杜紗、美透白...)
我只用過後面三個@@ ,
便宜有美白的我會選美透白!(除了鼻子要小心用量..)
些微潤色 , 想要淡淡的妝感時 ,我喜歡WHITIA!(之前會買兩個 ,早晚不同個!可惜停產了@@)
有點小痘痘時買過艾杜紗 ,不過現在油脂分泌平穩了...擦了容易乾..幾乎常常整臉脫皮..沒再回購@@

沒意外的話 , 會繼續用到停產巴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