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688  

左: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(舊版)

右:美活沙陶瓷按摩板

網拍購入 / 整組:$1200(含運)
 
自從每天開始喝水最少2000ml 後 , 會有浮腫的情況發生 ,
不過臉摸起來卻是僵硬的 , 用手按摩後是會消腫一點點。
每天按 , 乳霜都吸收了 , 臉卻尚未按摩完成...
困擾一陣子之後 , 某天跟密友聊到這個問題 , 他就送了我兩小包的按摩精萃試用包+按摩版(借我的)
 
回家研究了一下 , 照著步驟做了一輪 , 神奇的臉變小。
隔天起床後 , 臉也不會硬梆梆的卡住 , 太驚奇了!!
 
立馬上網拍搜尋 , 不過只有舊版很便宜 , 加上陶瓷按摩版才$1200(凹到含運價XD)
收到後 , 每個禮拜用兩次。
 
首先介紹的《AYURA陶瓷按摩版》, 有錢沒錢 ,必買一支來變小臉!!
DSC_0737  
 
官網有全套的按摩步驟說明 , 請自行上網觀看喔!!(資生堂官網s-moda)
 
陶瓷按摩版 , 使用前請先確定邊邊無破損、無缺角才可以使用喔!!避免傷到臉龐!
擦上按摩精萃後 , 照著官網步驟按摩。
 
A端(舒解、舒開部分) , 按開僵硬的淋巴結時 , 非常舒服。
B側(舒放部分) , 把臉上不要的髒東西往旁邊推開 , 排除!
C端(舒放部分) , 用完會有小臉的效果!
 
小小的按摩版 , 大大的小臉效果喔!!
 
再來 , 按摩版不能每天拿來使用 , 不過我會在擦完保養品後 ,
用A端、B側來按摩淋巴。(不會整臉按摩)
每周兩次按摩後 , 我也會在眼周用C端按摩眼周 , 促進循環!!(有感覺!!)
 
整體 , 推薦必買這款按摩版!!
只要小心拿取、小心保存 , ㄧ塊按摩版用一輩子也行阿!!
 
最後的重頭戲!!
《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》
DSC_0689  
 
這是舊版的 , 雖然一開始朋友給我的是彈力版試用包 ,
不過我買的卻是舊版的...(因為沒錢(攤手))
 
ayura  
 
CREAM的質地。
每次用都害我很想吃...(誤)
官網建議是一邊0.6g , 不過我會挖1g 或更多。不然會不夠按摩..
升級版的好像用量可以更省吧?!
整臉先塗均勻 , 在按摩(試過一臉按摩完擦完在擦另一邊 , 不過會太乾 , 索性直接整臉擦完)
 
 
柔滑質地 , 使用按摩版時很好推開 , 不會卡住!!
不過舊版聞不到什麼味道@@沒辦法體會芳療的感覺(囧)
有機會想要用看看彈力版 , 最近真得很迷AYURA阿...(心)
 
 
延伸文章: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臉 活顏 按摩 AYU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