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蜜糖指甲油N 05  

網拍購得!

 

我買的是熱門色 05-奶茶

據說顏色非常好看 , 是走名媛風路線的 ,

聽到這個真的讓我心癢癢˙^˙

因為我在買了好幾種的指甲油以後 , 才真正的知道我喜歡的是哪一種顏色~

這類裸甲指甲油是我的死穴!(當然偶爾會換換口味~擦重色的-/////-)

 

當下問有現貨就下標一罐來用囉~

不過 , 讓人難過的是...這位姊姊的生意很好 , 由於我比較晚說要一罐 ,

就先被一個人買走了(哭...

換貨時 , 意外的讓我買到絕版的P&J光纖舞指甲油(灑花

最後...在某次回購時 , 網拍的姊姊幫我留了一罐 , 我才正式把05帶回家囉(灑花轉圈圈

 

以下照片是在戶外 , 我家大門口外拍的 , 顏色有幾張最接近實色

(指甲油/試擦有差別)

P.S:單擦一層 (基底是莎莉韓森的護甲油 , 透明無色。無任何頂層護甲油)

DSC_0323  

 

指甲油瓶身接近實際色 , 實擦顏色偏淡

 

DSC_0324  

 

指甲油瓶身有色差 , 指彩偏向室內看到的。(室內光線偏暗)

 

DSC_0325  

最接近實色 , (瓶身/指甲實擦皆幾乎無色差)



剛拿到 , 我可以說是超HIGH的~

不過擦上手之後 , 有點土土的....雖然不顯黑 , 也不顯白。

屬於可以襯托氣質的色系 , 不過第一眼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...

直到 , 下午天氣太熱才出門透氣 , 從這邊才看出來它暢銷的原因在哪囉~~~~

 

淡淡的藕粉色 , 彰顯出一絲絲的可愛(單擦一層)

和手邊的類似色A16 , 不過更偏透明。

細緻珠光也非常得好看呢~

致於..缺點呢?

乾的速度非常~非常~慢!

單擦一層 , 乾的速度沒有差別。

在刷一層 , 乾的速度就變得很慢= =

沒擦good to go!真的乾很慢...

我算過大概要一小時以上..而且常常乾表面的...裡面沒乾...

DSC_0327  

兩層 ,

拉個牛仔褲拉鍊就刮花了 , 尤其是食指和拇指...超花QWQ

 

表面容易刮花ˇˇ

以一樣都沒擦good to go!來說 , (例如 : UNT、ESSIE、OPI)

雖然價格高上一截 , 不過品質好似沒有跟上@@

 

補充 , 有加頂層護甲油的話(ex: good to go!)

可以維持很久喔!!

不過論耐刮度、持久度、速乾度的話 , 還是首推UNT拉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