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4029.w_450xh_252xfar_C  

(左:噴泉,右:春回)

 

先介紹的是春回大地

我不是個很愛擦護手霜的人 , 因為手上有一層東西真的很討厭...

所以 , 再用過lavshuca的童話舞台護手霜前 , 我無法接受日常擦護手霜這個習慣..

(就...睡前再抹一層護手霜..帶上手套裝死當有保養...)

用完整套的童話護手霜後 , 我才對護手霜不再排斥~~稍微改掉我的神經質...

 

首先 , 涉獵的是瑰柏翠 ,

我買了噴泉春回來試水溫 , (據說網拍假貨很多..我不確定是不是真貨..-口-)

小包裝很好攜帶 , 嘗鮮的話也不怕萬一不喜歡會用不完~

 

春回 ,

膏狀 , 香氣濃郁 , 擦上之後味道很持久 ,

味道雖然濃 , 不過聞久了不會頭暈就好~

(對任何保養品的要求就是...不能聞了頭暈..)

滋潤卻不油膩 , 不過撞香的機率太高了...

拿出來擦 , 很快就會聞到其他人拿出來擦的味道= =

 

SO~雖然喜歡 , 不過在班上這種人多的地方 ,

除了會吸引不必要的人注目外 , 我也不愛這類產品跟人撞來撞去...

喜歡~不過 , 就算回購了也不會在班上用拉~~~~

 

噴泉SPA

其實我對噴泉的味道有點過敏耶...

這個說法不知道對不對...

這條比春回早開封(保存日期比較少 , 先開來用)

 

不過 , 剛擦一陣子 , 我手就開始抗議了..

出現紅腫的痛感...原本以為是洗手乳的關係 , 不過之前用都沒問題..排除原因

停用護手霜後 , 才發現是味道的問題..

我的手對噴泉的香精過敏拉...每擦必紅...(丟角落)

封印到秋冬這類寒冷的天氣才重見天日 , 天氣冷 , 嘗試拿來擦手 ,

發現不會有反應 , 趁這段期間把他用完了...(約一個月左右吧..迅速弄ㄠ)

 

整體 ,

滋潤度 , 比春回好!

香氣也不錯 , 我蠻喜歡的 , 可惜我對海洋香氛有身體上的過敏現象阿...

(記得沒錯的話...我對某大牌的海洋香芬乳液.身體乳.香水過敏....唉...可惜這味道這麼棒..)

 

護手霜  

同樣是介紹兩款 , 左邊是蜘蛛蘭 , 右邊是園藝大師

蜘蛛蘭

和朋友一起合購一整套的全口味禮盒 ,
先用的是我很中意的園藝 , 在寫噴泉護手霜時才到蜘蛛蘭..
就..拿出來試擦看看 , 結果...非常不愛..

 DSC_0545  

我覺得我是外貌協會的...
包裝不喜歡 , 就看不上眼...
蜘蛛蘭的包裝很簡約 , 我第一眼就看上了!!不過在很多網拍都沒有賣or缺貨
趁上次團購買到了!!味道卻讓我很囧....
 
蜘蛛蘭 ,
質地偏水膏狀 , 滋潤不油膩 , 吸收很快卻有一定的滋潤感!!
香氣卻....是我第一次碰壁....好騷的蘭花味= =
剛擦上時那撲鼻的臭 , 我聞過蘭花味道 , 看別人的心得也說是多一個異國的香味 ,
在我腦海卻一直覺得這味道很熟悉...
後來想到了...小學時期的外語老師身上會有的味道...(不是嫌棄外國人 , 請勿聯想)
外國人體味較重 , 所以會噴一點香水蓋味道。<<蜘蛛蘭的味道跟這很像...
因為在讀英文小說才想到..so~我能接受別人身上的味道 , 卻不能接受這味道在手上..
 
果然香味是見仁見智的...(囧)
累積越來越多不愛的護手霜了...遠望
 
進入最後拉!!
DSC_0557  
 
園藝

(園藝護手霜 , 25g)

用了大概兩個禮拜 , (中間穿插不同護手霜使用...)

 

瑰柏翠的護手霜 , 這是我嘗試的第四種 ,

(三是藍色喜馬拉雅山 , 好清新的香氛 , 以後再寫)

在買之前 , 我爬文的評價很兩極...不是超愛就是超嫌棄...

我很怕自己買了之後是嫌棄居多..拖到上次朋友揪團買禮盒時 , 才下手...

 

嗯...

 

用過後 , 發現我挺喜歡這香味的...

雖然身邊護手產品無數 , 洗完手後還是會不自覺的先拿這條...

 

滋潤度比起春回.噴泉.紫色鳶尾花.喜馬拉雅山..等 , 還要好上很多!

用過園藝就回不去其他口味了..(喜馬拉雅山就被我晾著...)

 

不過 , 說真的 , 瑰柏翠不太能滿足我的需求...

為什麼呢?

自從我自己用了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 , 才發現瑰柏翠是潤表面的 , 洗個手就打回原形..

而且矽的感覺很明顯 , 滑滑膩膩的....雖然如此 , 不過挺能滿足日常的乾手...

真正能潤到深處的..果然還是得有真功夫的乳油木了...

 

瑰柏翠 , 我會放在日常使用 , 用完大概不會回購了...

 

不過還有兩款還沒用完 , 等用完在還發文好了@@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