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聖誕彩妝  

數量限定 , 這四個字好恐怖...

根本是在誘惑我買XD

首先要介紹的是那盒小粉紅喔~

2013聖誕  

這組是2013年聖誕限定彩妝 ,

早就想用看看佳麗寶的眼影了 , 這次剛好看到屈臣氏專櫃有特價 ,

本來是想先看看眼影色 , 再決定要藍色那組還是粉色的這組 ,

誰知道櫃姊要幾點上班 , 後面直接請店員讓我選...

重點是我完全沒看過眼影的顏色(因為店員也不知道有沒有試用品...)

光看外盒上的示意圖就買了...囧

買回家的圖中 , 一直在想 , 後悔就死定了..要不要拿去退..(好白木喔..

 

好在 ,

這顏色好喜歡!!

2013聖誕2  

恩~看看就好 , 就算拍得在無色差..傳到電腦後就失色了...

雖然顏色還是很近拉@@光線問題

2013聖誕3  

這是同一塊眼影喔!!

顏色超美的!!一點也讓我踩到雷(急著買 , 因為不想空手走回家...)

2013聖誕1  

A打底色:

米白色 , 帶細小亮粉 , 對膚色偏黃偏黑的不太顯色(對..我在說我)

 

B漸層色:

奶茶褐 , 帶細小亮粉 , 暈染開很美

 

C眼線色:

深邃紫 , 帶細小亮粉 , 顏色很飽和

 

D覆蓋色:

玫瑰金 , 帶細小亮粉 , 調合整體

 

E眼球中間色:

淡米金色 , 亮粉是大顆的 , 有畫龍點睛的感覺

224510.w_252xh_450xfar_C  

  

素眼 , 一個字形容 : 呆

 

2013聖誕彩妝1  

 

A打亮眼窩後 , 用B做漸層色(最高到眼摺上面一點點) ,

 

畫上C眼線色 , 在用剩餘的C粉畫一下下眼線(不要全框起來 , 畫一半就好)

 

擦上D色 , 做調合整體的妝容後 , 最後沾上E色。

 

眼皮沾到睫毛膏 , 請無視..

2013聖誕4  

 

 

帶有淡淡的紫感 , 完成。

 

照片不清楚...

抱歉啦...QWQ

 

 

整體還蠻喜歡這盒眼影的 ,

雖然一開始看到眼線色是紫色時 , 我有嚇到..

(不知道為什麼...大學很多人都說紫色其實是很變態的顏色 , 我就怕怕的不敢用紫色)

好在 , 這紫色頗柔和的 , 也很好看呢~

 

打底色比較難擦上 , 跟膚色比較有關...

除了這點以外 , 服貼、亮粉細緻不刮眼、不掉色都很棒呢!!

 

 

修容餅

誘彩修容1  

誘彩修容  

包裝部分 , 為紙盒 , 材質蠻硬的 , 不要重壓基本上都不怕壞
帶出門兩三次也沒被壓壞 , 免除一開始想帶又不敢帶的矛盾感...
 
刷子很小一支 , 抓粉力不錯 , 來回刷兩三下就夠刷一邊的淡妝 ,
不過我還是喜歡拿便宜買的SOLONE腮紅刷來用 , 扁刷不好刷均勻...

 誘彩修容2  

刷起來顏色跟實品差異不大 , 淡淡的嫩膚色帶有亮粉 ,
刷起來很自然 , 缺點大概就是刷多的話 , 珠光會放大毛孔...
 
出油後 , 顏色會更自然的融進肌膚 , 相對的顏色也會被吃掉 ,
過一段時間得補一下 , (天氣冷約2~3小時) , 有點麻煩....-3-"
 
除此之外 , 算是不錯的一塊腮紅囉~
可惜很少拿出來用...好幾次是剛好瞄到...(腮紅多到快成山...囧)
 
最後的唇蜜~
顏色真得很可愛!不過在遇到真愛之後..又變得不是很愛拉(善變的女人阿..)
柔潤口紅  
一開始很喜歡 , 結果越用越害羞...
顏色真的頗顯色 , 也很高調...原本是塗整嘴還蠻喜歡的
不過被嫌棄像香腸(唉)改成薄薄擦一層外加不塗整嘴...
柔潤口紅1  
絨毛刷頭 , 蠻好塗下嘴唇的!!
不過上嘴唇有點彆扭 , 手不知道該怎麼擺..也不太會刷..
只好描好唇形再慢慢填滿顏色了(囧)

 素唇1  

這是素唇 , 有點蒼白...那個月常常貧血頭暈

柔潤口紅  

顏色很喜歡 , 喜歡素顏單擦-/////-
 
顏色飽和 , 也沒怪味道 , 雖然有珠光 , 不過顆粒不大 , 很ok!!
素唇只要正常(無脫皮)的話 , 擦起來會很好看喔~
也沒有積白線的問題喔~(我好像用佳麗寶還未遇過這問題@@)

 

購買後也狂熱過一陣子 , 不過隨著新玩具跟朋友贈送..

真得很難得才會拿出來摸摸、玩玩。

目前整組是丟到露天去拍賣 , 有興趣不妨去找找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