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8睫毛膏2  

某次奇摩每日好康$380買了布朗尼眼影盒+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(纖長)

拜託老姐買的 , 不過最後沒收我任何摳摳>Q< !老姐萬歲!!!
 
想當初是看部落客瘋狂推薦 , 買過還趕快屯貨一打咧(後來想想..我真天真..)
恰好看到這個組合就拜託老姐幫我買 , 放假回台灣才從老姐那拿到(開心)
 
這款睫毛膏是屬於"溫水可卸" , 話雖如此...
實際上水有點溫度就差不多能卸光光了...
我很喜歡在晚上出門用 , 這樣回家就不用再額外卸妝囉!!
(在配個美透白淡斑保養粉當蜜粉用 , 日常還蠻方便的)
1028睫毛膏1  
刷頭長這樣!三顆丸子!!
本人手拙 , 覺得這種刷頭沒有特別好刷...
膏體原本濕潤時 , 好刷不結塊!
但纖長感普普...也有著溫水可卸的通病..顏色不夠黑...
等到變成和上塗刷頭一樣時..有點乾(用蠻久了..)
就容易刷出蟑螂腳@@
 
目前心中的溫水可卸第一名是MJ的~
(可惜得等膏體變乾才會開始好用!剛開封只有想殺人罵髒話的份)
因為內容物乾的速度比起其他款溫水可卸還快 , 開了就得有心理準備他隨時陣亡...
礙於一開始真得很好用 , 加加減減後 , 大概4.5顆星吧..直接5顆星過關好了(咦?!
 
另外 ,
我不會回購拉~
韓國製的產品 , 以列為拒絕往來戶囉@@
 
 
東西不錯啦~
可惜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