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35  

不是我的手特大喔~

是迷你版的炫色腮紅>3<

 

正品是4.8g , 迷你版是3.5g。

 

原本我的目標是深喉嚨 ,

不過 , 網拍都沒有賣...不然就是要等周年慶...

所幸最後買了朋友賣的迷你版(這種就是組合拆賣的)

 

雖然小小的 , 不過裡面是一樣的喔~

DSC_0536  

迷你版的 , 只有高潮和超級高潮。

我選超級高潮 , 雖然我害怕大小亮粉 , 不過爬文和朋友都說..
亮粉刷一刷幾乎都掉光了 , 還是下手一塊~
 
第一次用時 , 幾乎沾不了顏色 , 所以用力的刷了一下 ,
顏色才沾附到刷子上 , 然後很白癡的直接刷上臉= =
我就變猴子屁股了(囧囧囧
沒關係 , 臉還有一邊 , 我還是一樣用力的沾一層 ,
在輕敲兩下 , 刷子上的粉就剛好了(迷:不浪費嗎?!
做出笑臉 , 輕刷在笑肌上 , 暈開。
很可愛 , 氣色超好的臉就出現拉!!!
而且 , 持久度很好 , 還沒遇過要拿出來補的機會呢@@
 
唯一的缺點是 , 刷太多除了亮粉比較難掉外 ,
看起來也像熱到中暑...而不是高潮的感覺= =
是塊要用心刷的腮紅阿!!
 
刷得好 , 帶你上天堂 !
刷不好 , 讓你黑印堂阿!!!
 
 
恕我不貼妝容圖了...
拍也拍不清楚 , 與其虐待你們 , 不如不貼了>"<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腮紅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