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FC4  

mfc 礦物BB霜-自然色

(有兩色 , 我購買的是較深色款的)
 
今年的情人節2/14日買的 , 全家在情人節當天有做促銷優惠 ,
單品$170以上 , 可以現折$100。
當時採買了興趣較高的BB霜、唇飾底膏(後來有點後悔..這是很貴很小條的護唇膏..)
本來還想再買美發色唇膏的...可是壓歲錢才剛拿去抵押Lunasol眼影..只好作罷(唉
 
這款當時有特價$219 , 在折抵$100後 , 入手價為$119。
算是相當超值的價格(日本貨、又是大廠牌)
MFC5  
商品大小參考。
容量為20g , 不算多也不能說少的容量 ,
對於常常喜新厭舊的我來說 , 算是恰恰好呢!
MFC6  
一臉一小顆 , 請參考煮好的米粒大小 ,
我用三顆米左右就能擦完囉@@
MFC7  
推開後的質地 , 可以參考看看。
算是薄透又有一點遮瑕感 , 不過只能遮淺淺的痘疤..
黑眼圈部分能遮掉6成左右 , 剩下要靠ipsa遮瑕膏才能遮的掉9成喔!
(嗚嗚..我的手提包掉了..最貴的遮瑕膏也掰掰了..存錢買第二盤中..)
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擦(約14度寒流來時) , 會乾一點、難推一點 , 建議保濕打底要做好。
沒做好就擦小心卡粉和推不開..。
唯一幾次推不開就是臉太乾、寒流來時吧!剩餘日子都很好均勻使用呢!!
 
 
可以當妝前飾底乳、底妝。
用這罐BB霜 , 我就沒在額外擦飾底乳。
再來 ,
雖然自然色是兩色中最深的 , 對我而言還是有點白..
推開後還得等一段時間(20~30分鐘) , 吃妝後才降低色差
妝感是偏霧面的 , 單純搭蜜粉的話 , 出油後的妝感帶有光澤。
若搭上ipsa自律循環粉餅 , 妝感就變全霧面..也更白了..一樣得靜靜等吃妝..
 
持久度的話 , 三個小時左右都還維持的大部分的妝感 ,
額頭、人中、鼻樑是我最會脫妝的地方 , 三小時過後還有大部分彩妝在臉。
長時間使用的狀況有兩三次 , 不過會脫妝就上述這幾處 , 算持久囉!!
(也跟脫離青春期有關吧..最近越來越乾了..臉不油後才發現..妝有多難上= =)
 
 
mfc 是全家便利商店專賣的彩妝 , 屬於佳麗寶公司旗下的品牌。
價格也蠻便利商店的 , 很方便很好買卻相對貴@@
如果不是這次的情人節活動有折扣 , 有現抵$100的活動的話 ,
我還是會選擇可以打到77折的開架或是貴到爆的專櫃來試用在採買@@
因為全家沒有提供試用品服務 , 對顏色選擇就會有踩雷機率..
這點太刺激了...就跟網拍買專櫃粉餅直接挑大眾色來買一樣刺激..
這次運氣好 , 剛好BB霜還能透過時間來降色差 , 如果在白一點就真的只能送人了..
原本很期待的唇是底膏反而就真的普通了..只是普通的護唇膏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