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60  

滿滿的Lavshuca文 , 我買來好久...不過不常用...
或許該說是沒有期待中的好 , 默默的把他們遺忘了...
上個禮拜在翻試用品 , 才再次看到 , 覺得還是認真來用看看吧!!
 
這款應該是延續之前的單色修容餅 ,
上一代的我沒用過 , (那時候是偏愛有附刷的)
直到那次要把漸層腮紅換貨 , 勉強換來用@@
 
嗯...
不太會說話 , 直接跳使用吧(跳
 
還有 , 雖然這兩塊是同樣的產品 ,
不過顏色和亮粉擦起來差異挺大的 ,
兩塊分開討論囉!!

 DSC_0561  

PK-2
兩塊中最常用的 , 還蠻純色的 , 沒有亮粉
擦起來不會凸顯毛孔 , 因為顏色比較紅 , 有點紅潤的妝感。
超自然淡妝:刷子沾粉後 , 敲一下 , 再刷。
濃一點:刷子沾粉後 , 敲一下 , 刷上後再重複一次。
本來是湊滿額才買的(當時滿988有打折還是什麼的..)
意外的比較常用...
 
 
PK-4
帶很多細細的亮粉 , 如果沒特別拿P&J的補土妝前霜來輔助的話
這款還真的挺顯毛孔的...
(P.S:一般的毛孔是OK拉,我是臉上有以前手賤留下的凹洞..會被亮粉放大..)
很可愛的少女粉紅,可惜的是我膚色不配(黃皮膚),
擦起來很明顯就假假的,能想像臉黃黃的配上粉紅色?喔~不舒服..
也不好上色, 刷兩次才會有點氣色在臉上(但..我覺得膚色才是最大的主因_
剛買時用過兩三次 , 發現真的不合適就丟在冷宮了..

 

接下來是唇膏的部分 , 分為兩款喔~

 

DSC_0567  

外觀

lv-1  

 

首先 , 先介紹右邊的糖心砰砰唇膏

購買的色號是亮透PK-5
 
會買的原因不外乎是 , 我愛擦唇彩~
而且這兩款唇膏是延續上一代的進化版 , 我當然要買來試試囉~
pk-1  
擦起來很像擦護唇膏 , 顏色很淡
分成三個系列 , 亮透是裡面無亮粉、偏水潤的一款
擦起來還是偏乾阿...進化失敗(殘念)
 
質地、顏色:
來回塗抹好幾次後的顏色 ,
擦一段時間後 , 會慢慢的變乾 , 不討厭也不喜歡...
 
這款我只用三、四次..
結論還是不愛...哭
 
最後的是...
pk-6  
色號是PK-6
 
原本的豐澤無限恆采唇膏是我最愛的一款唇膏!!
當用完一條後 , 我又再次購買了一條全新的..
想說真的太喜歡這款唇膏了 , 想再去買幾支來屯...
(我很難得喜歡唇膏喜歡到一直想買來用..)
發現竟然收掉了...換上這一系列...
名伶潤澤唇膏觸感很像舊版的豐澤無線恆采唇膏 , 很開心的買來用看看
 
不過差異還是存在的...QAQ
DSC_0566  
 
兩款唇膏的質地
 
名伶款雖然是進化版的 ,
不過有一個缺點..來回塗抹時 , 容易產生一點一點的凸凸的色塊..
肉眼看是不明顯 , 不過抿嘴就會發現了...
克服的辦法就是擦之前要抹上護唇膏(吼!!舊版的只要素唇正常,不抹護唇膏也讚)
這一點我一直無法接受...無法忍受自己很喜愛的一款唇膏變得這麼"辣漆"
改善後的唇彩雖然擦起來也很漂亮 , (算是唯一一款改版後還算過得去的)
顏色卻不怎麼順眼 , 買來用幾乎沒再用...

 

總結..

結論 , Lavshuca阿...
品質變這樣...有點不滿呢...(舊品我很寶貝的使用...沒了也不能買到了..)
新品一出來時 , 我還挺熱血的跑去買 , 當時我還是第一個用到全部的試用品 ,
買了一堆有興趣的品項 , 結果用到最後只能感嘆...不如從前阿..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