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94 (3)  

S03-榛果拿鐵 (濃醇棕)

 
加一元多一件 , 幫老媽買奇士美護手霜 , 剛好看到就買啦~
就算很爛也不會心痛(另一個是買眼線液筆 , 不會用、太黑太銳利..冰凍中)
 
(※筆蓋剛開就是破一橫的 , 不是我弄壞的喔~!)
雖然塑膠材質很爛 , 不過內容物卻不容小覷!!
婕洛妮絲S03  
 
紅棕色帶珠光。(網路上說的拉..不過我看就是深咖啡色..)
純正的棕色 , 沒亮粉很棒!!
婕洛妮絲s03上眼+剛擦  
 
剛擦上 , 沒有畫下眼線 。
(下眼到下午左右才畫上)

 婕洛妮絲s03上眼+下眼(7~8hr)  

7~8小時。
晚上回家才拍..
去高雄百貨晃回家 , 頭髮都油膩膩了...
眼線竟然沒暈!!
婕洛妮絲s03上眼+下眼(7~8hr)2  
真的沒暈!!
 
通常7~8小時 , 眼線筆早就暈到變黑眼圈..
這款眼線筆太讓我吃驚了!!
 
名氣不大 , 效果卻好過SOLONE 、MISS HANA!!
 
容量也很多 , 有6 g!
我不喜歡削 , 一支可以讓我用很久!!
 
回購是一定的!!
 
 
題外話 ,
號稱能暈成眼影的眼線筆 , 防暈防油的效果都很差..
還是買單純的眼線筆才持久(蓋章)
當然啦!這是我自己使用後的感想 , 不代表你我都適合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