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8cc霜1  

某次屈臣氏$99加購 , 自然色太快就沒了 , 只好買白皙款..

(也是兩色差異不大 , 一白一黃而已)
 
本人認真的想要說..
很值得用..但我絕對不會回購!
 
這款CC霜屬於清透感強、略帶遮瑕度 , 附上防曬係數很高 ,
而且不是霧面妝感 , 帶有光澤感卻不會因為出油就變得髒髒油膩感!
霜體本身偏水潤 , 推開會有一點點微細的水珠 , 鼻翼部分好推勻 , (前提你的臉要保濕夠好)
認真說來 , 用1028的產品到現在還沒用過雷品(認真)
 
整條我用得很開心 , 擠到最後甚至還有點想回購 ,
但..
後來才知道產地是韓國..
 
說真的 , 韓國又不進口我們的東西 , 我為什麼要買他們的東西?
自以前就鮮少買韓國製品 , 現在不會買 , 以後更不會買!
(P.S:有邀請我寫ED.3CE..等韓國品牌的水水們抱歉了 , 我不會特地去寫囉!!)
 
1028還蠻多韓國製的產品 , 包括下一篇的1028小骷髏纖長睫毛膏..
以後不會再買韓國貨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