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02-1  

據說 , 此生必買的腮紅 , 從JS四色腮紅變成GA漂染腮紅了...

不管在Y拍 , 7net , 都沒貨...只有10號。

(當然露天也是有人賣 , 可是只能轉帳...)

本來想說這次坐飛機 , 順便去免稅店買一塊來用 , 可惜國內線的機場太小 , 沒有櫃點...(囧

最後還是殺去高雄漢神買一塊來解渴了(遠望..

DSC_0439  

唯一讓我覺得買到的不是玩具的地方...

包裝摸起來還不錯 , 可是我怕沾指紋 , 買來之後幾乎只抓邊緣@@

DSC_0442  

色號是超人氣的02~

DSC_0440  

美麗的蜜桃粉~和滿滿的珠光!!
雖然珠光很多 , 擦到臉上後 , 幾乎是看不到的~
珠光變成很美的光澤感~
我會先大面積輕刷一層 , 接下來局部在笑肌刷兩下..
真的很自然!完全不像是擦過腮紅的臉~
(試色照待補,最近痘痘有點茂盛..)

我的臉是中膚色 , 偏黃。
原先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10號就好...
10號好像對中膚色、健康膚色很合適..可是我對梅紅色這個字眼...有點驚驚..
而且 , 夏克思古德大人說是一塊"不挑膚色"的腮紅..

跑到高雄漢神 , 可能太早了 , 只有我一個客人..
櫃姊說 , 以我的膚色還是買02就好 , 10不是很建議我買^^"
試用品的02都刷到空空的...我只能勉強刷一點來看差異...
看來看去 , 最適合02號呢!
(果然不要衝動亂訂10號是對的~)
櫃姊還說 , 這塊腮紅之前缺貨缺很大 , 是熱潮退了才好一點@@
結帳時 , 還是心痛了一大下..

買之前 , 覺得真的有這麼價值嗎?
買之後 , 太值得了!!!幾乎把其他的都冷落掉(lavshuca的鮮奶油腮紅、戲色朝妍那些...都放生了XD)
一塊腮紅 , 不管是化妝還是素顏 , 百搭好氣色腮紅!

粉質細 , 像正在談戀愛的女人般~
摸起來無粉感 , 擦到臉上就像暈染的感覺!
最棒的是 , 找不到腮紅的界線 , 天生麗質型的美!!

持久度好~
我覺得腮紅掉色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...
持久度就很重要了~這塊腮紅很棒!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也黏的牢牢的!
雖然出油後看起來不是那麼耀眼..壓掉一點油之後,更融合底妝~還是好看!!

刷刷~
隨便一支刷子就能刷的很漂亮~
不論是新手老手, 都能輕鬆使用~

 

最後補上一張跟GA02 顏色很像的腮紅給各位看看~

DSC_0580 (2)  

個人覺得還蠻像的 , 外盒也不會沾得髒兮兮..

自從買了左邊這塊以後 , GA02就拿去賣掉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