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次官網大特價 , 失心瘋下買了四瓶指甲油....

黑色嘉年華系列是大雷 , 雷到我很火...

會買的原因就是看官網圖片很飽和、很ROCK!加上還有送 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!

誰知道...根本是大雷...

黑色嘉年華小叛逆  

unt黑色嘉年華小叛逆

小叛逆 , 紅色圓點配上黑色細線。

不過擦三層還是達不到官網的飽和感!

上圖是已經擦了三層厚的樣子。
優點感受不到 , 擦起來沒有像圖片一樣的飽和。
摸起來也凹凸不平 , 遠看和近看都很噁心... , 沒有rock的感覺就算了, 慘的是更像手髒沒洗乾淨!

再來 ,
我的底層有用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, 不過很難順利剝起來!
最後都滿手黑色屑屑!

讓人用一次就火大的爛貨!

 

黑色嘉年華20分鐘的溫度

因為太傷心、加上20分鐘的溫度不是我的菜...所以連用都沒用就轉賣了...哈哈

  

轉換心情!

換個不錯的系列!

愛情隊長-大說謊家、愛情的微光都不錯!

可惜我還是轉賣了~因為本人工作的關係要常常接觸丙酮...(去光水的主成分...)

擦的美美的卻撐不到一天(一早就碰丙酮~)

所以貼個試色圖給各位參考囉~

IMG_0045  

愛情隊長-大說謊家  

大說謊家。
偏稠的一款亮粉指甲油 , 兩層就很飽和。

愛情隊長-愛情的微光  

愛情的微光。
近乎素色的指甲油 , 亮片擦一層不明顯 , 第二層就變得很閃耀


使用時一定要搭配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!才會好剝!
不過我擦完後上班一碰丙酮馬上掉...所以持久度我不曉得喔!
不過很速乾就是!

 

 

很簡短的分享!

我轉換跑道囉!換走光療路線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