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光療  

UNT 光療指彩超值組

建議要入門光療就直接從這組下手!!

最划算以外 , 怕以後一不小心跌坑才發現要補買一堆會很阿雜...

雖然一次噴有點心痛!總比後面補買時的價差好一點喔!!!

UNT 光療1  

光療真的是條不歸路阿...

這篇已經想寫很久了 , 不過開始上班後就是累..下班只想趕快睡...
所以我拖蠻久了...2月份買了一套"光療指彩超值組"回家 , 到現在才想寫一下...

光療指彩超值組
有什麼請上網找找囉...

上色膠前的三步驟 ,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快爛了...

不過我的文章是我的...所以...還是寫一下囉!!

UNT光療機處  

左到右是 光撩調理平衡液、光撩甲面接著劑、二合一光撩基底/封層膠

前面兩罐是擦了不用照燈 , 後面的基底封層膠就要照一下囉!!

擦完這三步驟就可以開始擦自己喜愛的光療指彩囉!!

 

現在來介紹一下我一開始選的基本色!

我選的兩色都是裸甲色 , 優雅的冒險主義(UV055)和朝聖(UV060)

百搭又不出錯 , 雖然網路上說兩色看起來差不多 , 不過我覺的差異還蠻大的...

UNT優雅的冒險主義  

優雅的冒險主義(UV055)

偏橘偏粉的裸甲 , 對我的黑手是不太出色...
不過我很愛那種粉嫩帶點亮粉的微妙感 , 所以就算不合還是堅持要擦~

UNT朝聖  

朝聖(UV060)
 
裸色偏膚 , 裸色又不突兀 , 顯得很有氣質。
手黑擦也不會怪 , 百搭!!
如果說UNT的赫本是人氣裸甲色。
UNT光聊的裸甲色就是朝聖囉!!
 
 
再來幾色我額外買的光療試色照 ,
不過有些光療我用過後忘了拍...
 
UNT無法參透的吻  

無法參透的吻(UV120)

當初看部落客的試色照超美的!所以露天撿便宜去!
但...買的時候是快夏天 , 擦起來美歸美 , 卻有種壓抑感...或許夏天用秋冬色..是嫌厚重了些...

UNT深諳的老手  

深諳的老手(UV035)

超愛這色!!
紅色卻不是那種很傳統的紅 , 是帶點活力的莓果紅!
擦一層是年輕的、可愛的感覺(不過一層要很努力擦勻...)
擦兩層的感覺又不一樣了!!變的成熟卻又不是那種太死板的紅!是有活力的感覺!!
可是手部照沒有拍到...勉強看一下腳丫子了...(囧)
如果不敢十指都擦的擦 , 建議用其他色做跳色或是一點圓點來搭配!

 

最後來一款我常常擦 , 低調奢華組給各位參考囉!!

IMG_0003  

UNT月光花瓣  

 

月光花瓣(UV320)

金色亮粉搭上藍色大小亮粉 , 一開始看沒什麼 , 不過越看越喜歡!
在網拍上剛好有人賣就火速標回家!
搭配幾顆水鑽鑽就很好看囉!!

 

當初是因為上班關係會接觸到丙酮...
本人又喜歡有點硬甲的感覺...可是硬甲油會被丙酮融掉......
最後心一橫就買了一組光療回家!!

 

雖然持久度也沒有很好...大概一個禮拜就脫落幾塊...(本人工作就是手部使用頻繁...)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光寮的感覺!

 

水亮亮又帶點硬度!

 

果然是個掉坑就從此爬不出來的玩具阿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