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ANNA SUI安娜蘇】逐夢翎雀淡香水1  

安娜蘇 逐夢翎雀淡香水 。/ 50ml 。/ 購自1976香水

高中時的愛用香水 , 當時很多女生都用這罐(我沒問,不過一聞就知道)
走廊相遇之間就能聞到 , 就能知道有多受歡迎了 , 相對撞香率就超高!!!
我的第一瓶是30ml , 存了很久的零用錢才購入 , 買到的當下充滿感動...
因為太珍貴了 , 所以不捨得噴 , 通常是去玩才會噴一下~
用完後又喜歡買一些便宜貨亂噴 , 就沒再買回來用。

直到最近真的對love&peace 愛情魔法石膩了...找尋新香時剛好友看到福袋!!
許願下單下買了兩罐香水回來。

【ANNA SUI安娜蘇】逐夢翎雀淡香水2  

很幸運的中了我的許願清單 , 來重溫舊夢。
 
噴上 , 暖暖的果香撲鼻而來 , 暖和也不過於濃郁。
不過和記憶中相比 , 是甜了些...也顯得太可愛...不適合我了...
或許我會把他留在記憶中...記憶中的18歲...
 
高中的我 , 會給他打上六顆星。
現在雖然甜美依舊 , 來個五顆星做個青春ending吧!!
 

【清新花果調】
前調:爪哇檸檬、日本蜜柚、荔枝
中調:玫瑰花、星木蘭、紫蒼蘭
基調:雲杉、安息香、白麝香

 
ANNA SUI安娜蘇  波希女神淡香水  

安娜蘇 波希女神淡香水。/ 30ml 。/ 購自1976香水

有多久沒接觸安娜蘇了呢?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在買了吧?
安娜蘇當時最多人噴的逐夢翎雀淡香水也是我的愛 , 撞香率也高...


時隔多年 , 在尋覓新香下購入兩支安娜蘇香水...
吸引我的點是青蘋果...但...似乎後味偏重...完全壓過前中味...
僅噴一下就知道..我無法駕馭它 , 他無法成為我的愛將...
成熟有魅力的香調居高 , 神祕高傲的感覺是我第一個聯想到的..
或許在過個幾年 , 我可能會愛上他 , 但現在他只能是個過客..

 

附上香調表:
香 調: 甜美花果香調
前 味: 柑橘香檳、青蘋果、黑莓
中 味: 紅玫瑰花瓣、沉香、檜木、紅蓮花、金蓮花
後 味: 香草蘭花、廣藿香、雪松木、琥珀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