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eo性感喵  

GEO吉優莉可Holicat 喵 系列。/性感喵SEXY GREY。

 

明明手上來有海昌紐約灰還沒戴滿一個月 , 手賤忍耐不住還是開下去...

月拋這東西真是壞壞阿!!!不是核定力不夠的人提早去買QAQ

 

拉回來!

 

想給自己打強心針買城市系列的愛爾藍!邊找邊晃就看到這款!花色好迷濛好慵懶!

又手賤賤的去查看看有沒有店鋪可以買~結果還真的有!沒爬什麼文章就衝去了~

其實自己目前戴了4天 , 個人覺得花紋還不錯看!有神秘深邃的感覺!

 

先給各位看看形象照~

Holicat 喵 系列  

性感喵  

形象照擷取自FB-JOETECH(韓國GEO台灣總代理) 如有侵權請告知,謝謝

 

來個我自己配帶的囉!

geo性感喵1  

geo性感喵2  

geo性感喵3  

花色真的很好看!我很喜歡彩色片的外圈是加一圈黑色或是透明裸空的(例如海昌城市系列藍.綠.灰)

雖然直徑14.5cm乍看之下好像會很大 , 其實蠻自然的(只是取下後會瞬間覺得眼睛縮小...)

不會跑片!

可是我沒辦法戴久,海昌紐約灰的話 , 我可以從早上7點戴到晚上6點沒問題(其實建議配戴最多8小時...好孩子別學我~)

GEO最多戴到下午3點左右就浮浮的...快脫離守備...

那個時候我就換上紐約灰拉>"<...

(還是偷偷推海昌紐約灰!好戴!!!愛爾藍到底該不該買啦????)

 

因為幾乎沒爬文 , 店家也有推薦杏仁可可(杏仁咖啡?)

一樣是外圈多了一層黑色!好期待開來用阿!!!!

 

 

延伸文章

近期嘗鮮的八款放大片~我想我找到我的愛了!!

幾款最近戴過彩色放大片分享-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.英諾華彩韻.OPT遇見純真

混血迷濛感-海昌城市系列紐約灰

素顏時超有神-海昌 雪梨棕

偽混血感必備-海昌城市系列羅馬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EO 性感喵 GEO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