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昌雪梨棕.JPG

 

海昌城市系列 雪梨棕 

距離開封羅馬綠還不到一個月呢.

可是我卻想開新隱眼來用了 , 因為羅馬綠不耐戴耶...

戴大概三個禮拜左右 ,眼屎開始有增加的趨勢 , 騎車時感覺鏡片都要脫離守備位置了!!!(囧)

 

昨天又看到PTT的雪梨棕(超生火配戴圖)

今天早上就火速開來用拉!

 

海昌雪梨棕1.JPG

海昌雪梨棕2.JPG

跟紐約灰、羅馬綠、愛爾藍不同 , 她是外層有著色內層無漸層的設計。

單看設計真的不特別。不過戴起來卻....挺不賴的!

 

海昌雪梨棕3.JPG

海昌雪梨棕4.JPG

最外層是黑色 , 我喜歡放大片有兩種!

1.最外層有黑色外圈(眼睛會顯得有神好看!)

2.最外層是透明裸空

 

這款雪梨棕屬於第一種 , 戴起來也很有神好看!

強光下才會凸顯出最外圈的顏色 , 不然在一般光源下是很自然的喔!

在拍圖的時候才發覺她有點像OPT的謎情花園耶...不曉得是否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呢?

 

顏色上因為非常自然 ,也因為外圈是黑色的關係 ,所以不用搭上眼妝也能很有神!

是繼城市紐約灰後的第二款喜愛的隱眼囉!!

 

目前戴了三款城市系列

由實用性來看 , 雪梨棕>紐約灰>羅馬綠。

可能會回購的當屬前面兩色囉!

 

 

後面來點小抱怨拉...不喜者可以跳過不看了@@

我認為每一款顏色都有使用上的差異 , 羅馬綠雖然顏色很美 , 不過卻不耐戴。

剛開封的一個禮拜都很讚很好戴(沒有雜七雜八的問題)

後面的第三個禮拜 , 藥水也是新開封的 , 也是正常的搓洗保養....可是卻變的戴不久...下班騎車就....感覺快飛了...

所以我騎車就要拼命眨眼...很危險阿(囧)

 

上一付紐約灰雖然沒有每天戴 , (當時還開了GEO性感貓 交替用)

不過十分耐戴 , 也沒有冒眼屎和乾澀感出現!

 

希望這一付雪梨棕是屬於好戴不乾澀的那一型囉!!

 

 

延伸文章

混血迷濛感-海昌城市系列紐約灰

偽混血感必備-海昌城市系列羅馬綠

GEO吉優莉可Holicat 喵 系列-性感喵SEXY GREY

近期嘗鮮的八款放大片~我想我找到我的愛了!!

幾款最近戴過彩色放大片分享-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.英諾華彩韻.OPT遇見純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