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昌城市系列紐約灰  

海昌城市系列 紐約灰

 

本來是為了去問OPT隱形眼鏡才去的 , 結果OPT還是沒鋪貨...(日思夜想的魔鏡夢遊和深邃幻境阿!!!)

很鬱悶的要走,店員就推薦這款拉!!

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灰色的,不管店員說羅馬綠、愛爾藍賣最好!!還是先帶走一付紐約灰~

(重點是有送藥水阿!!)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 比較不喜歡月拋...

是考慮過深層清潔過後,不會影響保養才購入~

目前帶了5天, 眼睛舒服沒有血絲 , 我會繼續我的月拋生活囉!!

 

來看實戴圖吧!!

海昌城市系列紐約灰4  

海昌城市系列紐約灰3  

三色設計 ,不會很死板!

眼睛看起來很迷濛 , 很自然!!

瞬間擄獲我的心阿!!!有沒有很深邃呢?

 

因為很愛, 換去文雄眼鏡(是的,換到文雄去集點)

又多買了一付羅馬綠~

下次可能再多買一組愛爾藍和雪梨棕喔!!

顏色都很自然,適合不敢嘗試黑咖以外的水水喔!!

 

題外話 , 

老實說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海昌,我戴過她家的星眸日拋系列

戴了銀河金、銀河紫、銀河灰 , 不過放大的太過誇張...眼白太少 , 我不敢再回購!

另外月拋的孔雀系列孔雀黑、鑽石系列鑽石黑 , 都不適合我...戴起來容易乾 , 且有卡卡的感覺...

這次出乎意料的好戴!我想我會愛上她!!

 

想去屯貨了!!

 

 

延伸文章

近期嘗鮮的八款放大片~我想我找到我的愛了!!

幾款最近戴過彩色放大片分享-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.英諾華彩韻.OPT遇見純真

素顏時超有神-海昌 雪梨棕

偽混血感必備-海昌城市系列羅馬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