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  

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-花彩灰

購自文雄眼鏡

新款上市嗎?我也不曉得,只是想嘗鮮才訂一盒來用!

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1  

小細節也有PLAYBOY耶!!很喜歡這隻繫領帶的兔子!

 

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3 

我選的是花彩灰 , 雖然有花彩棕和花彩藍跟基本款的花花棕.花花黑(但這兩款有色範圍太多,我怕遮視線)

 

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4  

連包裝都是花花光子耶!!

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5  

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6  

花彩系列的感覺比較低調,只有一隻兔子。

(花花棕和花花黑是整圈的兔子...)

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7  

戴上去 , 沒有兔子阿

都被眼睛吃掉了....

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8  

雖然沒有兔子,不過顏色不會很誇張 , 也沒白內障感!

(雖然照片起來不是很好,不過很自然好看!)

外圈還有一層黑色 , 戴起來很自然喔!!

建議帶妝配戴!

整體使用感 , 鏡片不軟不硬,好配戴。

從早上七點到下班六點還是依然保濕舒適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英諾華彩韻草莓系列(只在康是美販售)

我買了其中的三款 , 不得不說...隱形眼鏡千萬要多戴幾付後再屯貨!!

我就是戴了一付覺得不錯,所以多買了幾盒...結果我發現戴不了多久就眼酸泛紅...

現在都用在星期日的短時間出配戴...回家立刻拔掉...

以下僅供顏色、和配戴參考囉!!

英諾華彩韻草莓棕  

少入鏡其中一盒...我沒同時間拍..因為忘了~

上圖是棕和草莓棕。

英諾華彩韻草莓系列1  

因為戴了第一盒的草莓棕,覺得很好看!就趁結帳在九折又去多帶了兩盒回來!

可惜我戴不久阿!!!

IMG_0012  

三款合照!下面會一款一款拍給各味看喔!

 

英諾華彩韻草莓-棕5  

有點拍糊了...唯一的一張...真拍謝..

英諾華彩韻草莓-棕3  

英諾華彩韻草莓-棕2  

深咖啡,卻有一點溫柔迷濛感。

英諾華彩韻草莓灰 2  

草莓灰

英諾華彩韻草莓灰 3  

草莓灰帶起來也不錯!能看出一些草莓圖案。

不過放大的範圍有點大...需要上點睫毛膏囉!

英諾華彩韻草莓棕 2  

就是她!!害我都買了好幾款!!想當年的英諾華櫻桃也好喜歡,可是我戴了又會眼睛泛紅...>"<

英諾華彩韻草莓棕1  

雖然沒有草莓灰的有特色和吸引人..

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!!

英諾華彩韻草莓棕2  

開閃光燈拍!

英諾華彩韻草莓棕3  

刷上睫毛膏就自然許多。

草莓系列放大範圍真的太大,沒帶妝的話看起來很無神...

強烈建議一定要上點眼妝喔!!

 

 

最後來一下OPT遇見純真吧!!

雖然她是普通的水藍片~不過一起介紹吧!!

OPT遇見純真  

去德恩堂購買的。

原本是想買彩色片 , 結果店員說還沒鋪貨(到我現在寫文章的當下也還沒鋪貨....)

想說遇見純真兩盒一起買比較便宜 ,帶回家。

還送了兩副試戴片!免費戴兩天確定ok再開封!很棒的服務~

用到現在10天了,認真推薦給各位!好用!

 

 

隱形眼鏡文就到此告一段落拉~~~

掰掰!

 

延伸文章

近期嘗鮮的八款放大片~我想我找到我的愛了!!

混血迷濛感-海昌城市系列紐約灰

偽混血感必備-海昌城市系列羅馬綠

素顏時超有神-海昌 雪梨棕

GEO吉優莉可Holicat 喵 系列-性感喵SEXY GREY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