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隱形眼鏡大集合  

上班後 , 因為工作內容要常接觸藥品 , 戴眼鏡又不方便之下 ,

我還是回歸到隱形眼鏡的懷抱...而且還是每天日拋阿(噴錢) 沒辦法 ,我很怕洗手還是洗不乾淨...

汙染鏡片就糟了...所以日拋是我的唯一選擇

 

帝康  

原本也是天天帶帝康的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(水藍)

兩盒才有優惠, 我通常會一次買兩盒來湊點數~

這款是我嘗試過好幾個品牌後 , 唯一帶起來舒適又能常戴的!(大學時期也很愛用~)

水潤不乾澀 , 非常貼合我的眼球。

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, 一直很愛用。

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  

↑看吧!愛用的證據。

 

而且...我不是拿空盒說白話而已~

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1  

用過的我有收藏(莫名無聊...)

圖片上的算少了...我如果加班太晚的話 , 會先拔掉。

很多就沒帶回家列入收藏拉~

 

但...戴久了總會有點小膩...

可是對水藍片又喪失了點感覺...所以...我去買放大片拉!!!

 

這就是這篇出現的原因囉!!

(而且...喜愛亂買隱形眼鏡的程度日益增加...太可怕了...)

IMG_0022  

排一長排~

也算是我對他們的喜愛程度吧~

 

但 , 我想從不討喜的開始介紹~

我的虹膜範圍算大 , 不過還是要用放大片還增加一點圓潤可愛的感覺 , 

會顯得精神好 , 氣色佳。

不過我個人非常不愛那種放大到快沒有眼白的放大片...

幾乎是用過就...冷宮...

但~人的口味總會變 , 說不定改天戴戴又發現很愛也不一定...

and...

戴久了就會發現自己眼球弧度落在8.6mm , 選購前還是先以眼球弧度做考量才不易踩到雷喔!!

 

那....廢話說太多了 ,開始!

 

 

1.舒麗康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-睛電深灰

鏡片資料:

直徑14.0mm/弧度:8.6mm/含水量:42%±2%

舒麗康彩色日拋深灰  

 

舒麗康彩色日拋深灰1  

雖然說是深灰色 , 不過左看看右看看...

根本就是深色咖啡阿((

拉回來...

光看這樣不覺得很大對吧?!

其實它放大的程度出乎我的想像...

大到眼白有點少...

舒麗康彩色日拋深灰4  

舒麗康彩色日拋深灰3  

不習慣這種放大感 , 一定要搭配一點眼妝才可以壓過 , 

不過刷上睫毛膏 , 畫上眼線後 , 一整個就是日系十足!!

去超商買東西還被搭訕過柳~(配上口罩 , 根本是詐騙集團XD)

可惜太大了 , 不是我的菜囉!!而且常會遮住視線...

戴不到8小時就眼睛痠痛...眼白冒血絲...所以...更不可能再買啦...

(當初貪小便宜買了兩盒...還有一盒沒戴...)

 

 

2.視康睛豔-睛豔棕

鏡片資料:

直徑:13.8mm/弧度:8.6mm

視康睛豔睛豔棕B  

因為外盒的圖片找不到 , 懶得拍....就...加減看看囉!

這款放大的範圍是零 , 單純是變色片。

漸層效果很好 , 不過一定要搭配化妝 , 否則會雙眼無神。

我自己是只刷睫毛膏而已 , 眼線是看心情和會不會遲到在畫...

視康睛豔睛豔棕  

有刷睫毛膏的話 , 看起來神采會好些 。

不過我覺得自己戴起來頗像鱷魚....穿著上要搭配合宜 , 像是穿淺色系的衣服配這款還蠻搭的~

本來是要買視康星綻黑、星綻棕的...結果店員說那是停產品!?

另外推薦我買這款睛豔棕 , 還說因為停產了 , 所以便宜出清價格很便宜

因為太想要花個小錢還消除壓力(當時真的怪怪的...)

(重點是..買了後才發現...仁愛眼鏡賣的是原價...哪有便宜出清價拉(摔筆))

我發現仁愛眼鏡都超多產品都賣原價耶...我最討厭人家騙說是最便宜...其實是最貴的...(摔筆

 

 

3.嬌生睛漾 炫閃晶

4.嬌生睛漾 深邃黑


鏡片資料:

直徑14.2mm/弧度:8.5mm  <<-弧度不合...所以會滑片...

嬌生安視優  

因為沒有很愛 , 圖片很少....

合併再一起寫一寫~

嬌生睛漾安視優炫閃晶2  

嬌生炫閃晶  

 

嬌生睛漾深邃黑1  

嬌生睛漾深邃黑  

一半是網路文章看到 , 看到不掉色的實驗後...買來玩玩~

兩款戴起來都頗自然的 , 說實在話 , 戴起來效果也不錯 , 眼神有強調到!!(想要更強調眼神可以刷個睫毛膏)

可是...會不愛的原因是...

他好容易乾...要時常眨眼才不會有快掉下來的感覺...

再來是...爬文時的會位移...

我也遇到了...剛開始戴上會滑來滑去...擁有雙瞳...

不過戴一小段時間後(一小時左右...)會貼合一點。

雙瞳的情況才會改善掉...

這就是想愛卻不能真正愛的原因囉...

 

最後來到 , 我非常喜愛的品牌囉!!

就是博士倫睛緻美~

 

鏡片資料:

直徑:14.2mm/弧度:8.6mm

博士倫精緻美  

博士倫精緻美1  

 

 

5.博士倫睛緻美-魅力棕

博士倫精緻美魅力棕  

博士倫精緻美魅力棕2  

博士倫精緻美魅力棕1  

我的眼珠很黑拉...所以戴這款魅力棕有些許突兀...

不過顏色配起來讓眼神很柔和 , 意外的好看。

 

6.博士倫睛緻美-純粹黑

博士倫精緻美純粹黑1  

博士倫精緻美純粹黑2  

是我最愛的一款!!

放大效果不誇張且自然。

凸顯出虹膜的範圍卻不死氣沉沉!有一種眼神閃亮的好氣色!

刷上睫毛膏後 , 自然又不做作! 超愛!

 

也是買了後...唯一又去快速屯貨的一款...

博士倫精緻美純粹黑55  

 

雖然價格貴上不少 , 一天就要$50...

不過偶爾的閃亮亮是值得的!

我超級喜愛這款!如果要每天戴又很傷本...

一開始買 , 是去仁愛眼鏡 , 不過我大概不會再跟他買了(這次卡片折抵點數完就跟他say good bye!~)

第二間是去文雄眼鏡剛好有看到。不過當時沒買..

最近去小林眼鏡想買美若康綻美來戴 , 剛好店家有賣就順口問問 , 結果最便宜的(之前買根本盤子..

變心囉!果然都要貨比三家阿(茶)

 

 

感謝您收看這篇超不專業的文章囉!

下集待續囉~掰掰!!

 

7.視康睛豔星綻黑

視康睛豔星綻黑  

夢寐以求買到的~

跑去文雄眼鏡買的 , 本來抱著問問的心態去的 , 結果真的有賣~

店員說買四盒有優惠 ,多買多省

問題是我不敢一次買太多來用阿...萬一不好用不就吐血了?!

所以好心的店員最後還是算我一盒便宜的優惠價 ~ 人太好了

馬上心花怒放的買一盒 , 配上一盒睛靚(下面會介紹)

視康睛豔星綻黑1  

看到這個日期 , 我突然想到很多人說視康難用的問題...

(戴睛豔棕時就...非常難拔...拔到眼睛紅了才勉強拿出來...)

這款...果然是承襲視康的血統...

鏡片很薄 , 不過不會軟趴趴的 , 戴上去完全無感(是說...我的眼球除了酷柏和加美的鏡片不太合以外 , 幾乎不挑片的~)

視康睛豔星綻黑3  

我自己戴起來看 , 顏色是深黑但不死黑!

不過拍起來卻有點偏深咖啡色?!

 

這是我的第一盒也是最後一盒...10片可以戴五天..實際上我戴三天而已..

為什麼呢?!因為真的很可怕...

戴上去之後 , 破片機率很高...

第一次戴只有覺得很難拔 , 想說不要浪費剩下四天分 , 所以繼續戴!

但 , 第二天戴時 , 我只是眼球往左 , 他就破在我的眼球裡了...

第三次不怕死繼續實驗...結果不出所料...

再次破在眼球裡..= =

視康果然很爛 , 人千萬不能白木 , 不該買就要停手...買了真的後悔阿...

 

8.睛靚玩美蕾絲黑

睛靚蕾絲黑  

包裝真的好可愛阿~

完全是看在包裝的分上才想買的!!(一部分是滿300有送馬克杯 , 不過收到感覺很廉價就是...)

睛靚蕾絲黑1  

睛靚蕾絲黑2  

一盒裡面六片

很適合想嘗鮮的人!價格好下手 , 也不貴。

睛靚蕾絲黑3  

看到這個花色 , 少女魂有燃燒起來!!

不過戴上後就...睛靚蕾絲黑4  

呵呵~瞬間滅火...

蕾絲咧!?

被眼睛吃光光拉!!!!

不過很舒服好戴就是了~

 

 

延伸文章

幾款最近戴過彩色放大片分享-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.英諾華彩韻.OPT遇見純真

混血迷濛感-海昌城市系列紐約灰

 

8.美若康綻美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