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76小香福袋  

香水1976 小香水福袋 / $999 / 4款熱門小香+神秘禮物

 

左起至右

1.TOUS珍愛水滴女性淡香水

2.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精

3.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

4.Narciso Rodriguez L'eau 女性淡香水

5.Sarah Jessica Packer Covet 慾望拜金女淡香精

 

 

最近開始節制買香水的瘋狂行為...

可是香水板又PO到這款Narciso Rodriguez , 據說味道很氣質!?

欲望就燃燒起來,查查1976竟然賣$399/瓶...

跑去露天有看到賣迷你香7.5ml$350,想要一口氣把3瓶敗回家,可是太貴啦!!

轉回香水1976 ,原來有3瓶888的優惠...想敗XD

可是好死不死的又覺得這樣敗下去有點可惜(到底是想怎樣?!)

 

看到小香水福袋 , 賭上運氣 , 買下去!

雖然說不能許願 , 卻還是賭上一點希望的去求小天使(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工作人員是天使!!!)

以下是我的許願內容!(訂單成立後才發覺自己有夠囉嗦...小天使沒瘋掉真的太傑克了!)

 

香水1976您好,我很喜歡在你們這邊買福袋來開,因為很驚喜。

許願能拿到想要的香水,這次發薪後我也火速去拿第二袋1976香水,非常萬福。感激你們!!

本來想再衝第三袋,不過老媽發現後說不行...說下一次買至少要兩個月...

偏偏又被生火看到氣質女香...剛好都有小香可買,任選3瓶小香888的優惠。

不過我想試試看買小香福袋,所以來買一袋(我不曉得小香能不能許願,不過還是來發願一下)

以下是我的小清單,是清一色的Narciso,聽說很氣質,不過三款我猶豫不決,決定都買!!

1.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

2.Narciso Rodriguez L'eau 女性淡香水迷你瓶

3.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迷你瓶

4.Sarah Jessica Packer Covet 慾望拜金女淡香精迷你瓶

1.2.3是我主要的目標,如果都喜歡,會衝大香(p.s小香有3罐888的活動)

4是看到柑苔+巧克力很新奇!

衝著任選3罐888和福袋4罐999,決定來祈求一下小天使,拜託拜託>"< 拜託,實現我的願望吧! 感恩!感恩!

另外,我不知道這個問題要去哪邊反應,不過我想在這邊說一下 我前幾天跟您購買1976香水福袋,小香讓我有從天堂降到谷底的感覺... 中文貼標貼錯品項了...商品是TOUS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精 , 結果誤貼成TOUS珍愛水滴女性淡香水... 因我蠻喜歡珍愛水滴的造型,也想買,從很HIGH的感覺瞬間降落... 沒什麼意思,只希望你們可以更正貼標而已,謝謝

 

後面的補充是有點怪啦...

因為我很想反應上次拿到迷你香後,卻發現中文貼標錯誤..心情UP到DOWN的抒發...

結果反而成為許願內容了!!(事後才想到可以去找客福信箱反應阿XDDDDD)

 

這次抱著小香水福袋可能無法如願的心態下去7-11贖身,

我習慣在超商打開後,紙箱請店員幫我處理掉XD(因為直接拿回家會被狂念)

每次都揹大包包出門就是為了偷買的玩具阿~~~~

不例外的,打開後就是標準的紅色福袋,拿起來份量好輕,一看內容物就....超級激動!!

因為都是我許願的內容!!!

全中!

全中!

全中!

因為太激動了,要講三次!

 

小天使除了給我想要的Narciso Rodriguez,還有Sarah Jessica Packer Covet 慾望拜金女淡香精外 , 

連我一直很哀怨的tous珍愛水滴都放進來了!!

一解我的鬱悶阿!!(話說...兩款的中文貼標紙是相反的...互相黏錯...)

 

小天使我愛你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