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BURBERRY】BODY TENDER 清甜裸紗女性淡香水  

BURBERRY BODY TENDER 清甜裸紗女性淡香水 。/ $190 / 購自岡山戀香水

一直猶豫要不要衝大罐的(85ml) , 不過價格太貴 , 衝了怕不好聞只能丟角落生蚊子...
找網拍剛好看到這價格 , 殺去岡山戀香水採買~~~


香調:
前味-檸檬、蘋果、清新苦艾酒
中味-玫瑰、白茉莉、檀香
後味-木質喀什米爾、琥珀、麝香

因為是去店面聞香在買的,(Lanvin ME我女性淡香精是意外...)
和裸紗比較過後,我想清甜裸紗真的很適合剛入社會的女孩使用!!
裸紗比較沉穩,也不是老氣喔!是沉穩的感覺。
不過我還是喜歡清甜裸紗~


吸引我購買的原因,就是前.中.後味都是有我喜歡的,很想知道他們混在一起能激起怎樣的火花!
穿上 , 清甜的蘋果撲上 , 配上淡淡的檸檬(我感覺檸檬沒有很明顯,看Perfume板說檸檬味很重?)
不過前味消散的很快 , 大概不到一小時吧...
中味的玫瑰和茉莉的花香交疊在一起,但 ..不是濃厚的,不會讓人感到沉重。
淡雅的花香帶有檀香,我想是檀香的關係,所以花香感受的比例就變低。
到後味的時候,前中味幾乎消散不見,剩下的木質調我超愛的!!
很舒服的香調,忍不住一直偷聞一下,在偷偷聞一下!

整體是走不浮誇的路線 , 輕輕的又不會讓人感受不到。
是那種路過會留下一點甜卻不是死甜的,留下的是讓人回首的餘韻阿!!
上班用還蠻適合的,不搶眼卻又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氣質女香!我喜歡!!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