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76福袋2  

繼上一袋的香水福袋頗福,感覺慾火太旺,想再衝一發(咦?!)

又再次下標一袋啦~(明明就還沒到發薪日欸!!)

 

以下我的許願內容囉!!

1976香水您好,上禮拜的福袋打開,真的很開心,謝謝你們認真幫我看清單,並給我喜歡的香水。

不過想要再來一袋的慾望太旺,決定在發薪日前再來一袋,發薪日當天可以剛好領錢贖身(?)

研究香調表了很久,又來一串清單,希望能中>"<

這次選的是清新款,想要清涼舒適些!!

以下是我的許願清單。

1.Marc Jacobs 繽紛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(以前買過清甜雛菊的小香,很喜歡。對這款繽紛清甜雛菊很好奇,是想要第一名!!)

2.Marc Jacobs Daisy Dream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(理由同上)

3.Clean Outdoor Shower Fresh 戶外清新女性淡香精

4.JLO Deseo Forever 定情石女性淡香精(想要第二名!!除了瓶子美外,香調也很吸引人!)

5.Clean 清新同名女性淡香精

6.Banana Republic W 女人香經典女性淡香精

(請避免掉安娜蘇.浪凡.雅頓,幾乎都買過了。) 拜託拜託!感恩

 

結果拿到的是

1.Marc Jacobs Daisy Dream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 50ml

2.Banana Republic W 女人香經典女性淡香精 50ml

3.TOUS珍愛水滴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4.5ml (咦咦?!怎麼劃線了呢?)

 

以下簡單分享圖片和一些初聞的心得(日後會補上更完整的感想)

 

雛菊之夢

Marc Jacobs 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  

簡單清爽的藍底設計 , 光紙盒就讓人有濃濃少女心拉~~~

Marc Jacobs 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1  

香水本尊!!

瓶子很可愛呢!滿滿的小花遍佈香水瓶 , 而且是立體的喔!!

立體的質感真的不錯 , 忍不住一直端詳著

可惜不能摸 , 怕體溫會改變香水 ,所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阿!!!!

 

香味呢?

非常的甜美 , 滿滿的黑莓果味 , 超甜美可人的!!

但是跟我本人是天差地遠 , 含類丟拍賣了....

有需要可以上去看看

(近全新的二手)Marc Jacobs DAISY DREAM MJ 雛菊之夢 女性淡香水 50ML $1200(含運)

 

Banana Republic W

BANANA REPUBLIC香蕉共和國  W1  

簡單的白色盒裝設計 , 十足清爽!

BANANA REPUBLIC香蕉共和國  W  

香味超讚的!!

原本是想湊一高一低的策略 , 配到這罐當下是 , 阿...還真的拿到了...

不過我要推翻 , 她太讓人心曠神怡了!!

衝出頭的青草味 , 沁涼舒爽!這熱死人的天氣還蠻適合用的 , 後味的花香淡淡的非常宜人

 

這兩款中最喜歡的一瓶阿!!

但小香就讓我從期待變成受傷害了...

期待的點是 , 我之前就很想要tous珍愛水滴女性淡香水 , 因為水滴造型的瓶子和水藍色觸動我!

我超級想要敗一瓶迷你瓶回來的...

所以在再打開福袋的時候看到小香是珍愛水滴時 , 我內心激動澎湃阿!!

誰知道回家後 , 打開就瞬間落寞...

 

1976福袋3  

看出來哪裡怪怪的了嗎?

左至右確實是雛菊之夢和BANANA REPUBLIC W阿~

但那瓶小香的貼紙錯了阿~~~

TOUS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精2  

上網查了一下,對照瓶子和品項名,最後確認是TOUS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精喔!

TOUS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精3  

我太失望了 ,拍完照後也沒心情把她開來聞聞...

 

 

這次福帶雖然也不錯 , 不過小香害我一顆心都碎了...

算是一點小不幸吧...

 

我可能會告知香水1976,請他們檢查一下,不過我還是會開來用的!等心情平靜之後吧...

 

 

 延伸文章

第一次買福袋,超福!!-1976香水福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976香水福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