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LANVIN浪凡】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 

LANVIN浪凡 /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/ 購自露天拍賣/ $899

五.六月是我的香水狂熱期(七月有減緩..不過依舊有火苗在燃燒...)
瘋狂的買,買了一堆香調不錯,瓶子可愛,網友生火的香水...
目前有一堆香水再等著臨幸阿!!
所以先從最開始買的marry me和法拉蜜開始著手吧!!

買法拉蜜淡香水時 , 一併搜尋到marry me , 看評價不錯下購入。
誰知道一整個喜歡她清新的小蒼蘭!!整個把法拉蜜拉下台拉(囧)

【LANVIN浪凡】Marry me 女性淡香精1  

我買的是75ml ,很大瓶 , 如果要隨身攜帶是...不可能..

前味:苦橙 、白桃、小蒼蘭
中味:茉莉、木蘭花、玫瑰花瓣
後味:琥珀、麝香、雪松

小蒼蘭的清新配上白桃的甜 , 一出頭就讓人陶醉。
中味的玫瑰襯托茉莉花香,甜甜的卻不膩口,後味進入沉穩期,餘味猶存的小蒼蘭和茉莉進入平緩期。
淺淺的又帶點幸福的感覺!
每次噴就覺得自己有小女人般的感覺阿!!!
還有,她是撲倒香!
被男性友人說,我甜的讓人想撲倒(這是真的!!)
害我嚇到...因為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是撲倒香,上網查才發現,事情並不單純阿...
想被撲倒的趕快去買!(咦?!)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