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lenciaga Florabotanica 巴黎世家 實驗玫瑰1  

購自香水1976福袋。/$1976

 

因為香水福袋的原因,終於拿到這罐傳說中讓人迷幻的玫瑰香氛。

我可以告訴各位,買分享試管也好,拜託去買!超讚的!!

 Balenciaga Florabotanica 巴黎世家 實驗玫瑰  

實驗玫瑰
前味:綜合玫瑰
中味:康乃馨.薄荷
後味:香根草.琥珀.彩葉芋

 

看這個香調表很難理解到底是怎樣的故事吧?

穿上她,彷彿走入玫瑰莊園一般,玫瑰莊園種的不只一種品種的玫瑰花!

怎麼用力聞,就是無法確切了解到底有多少種!

她時而優雅,時而冶豔,轉個身又帶點清新。

因為真的太神祕了,噴上她就有飛上雲端的感覺,(對!就是迷幻感!)

前味的玫瑰會一直持續到後味,途中會經過薄荷和康乃馨。

清新的薄荷和淡雅的康乃馨讓玫瑰層次豐富!

後味會出現很奇妙的味道,我想應該是彩葉芋吧!

 

更神奇的是,使用至今三次,每次噴都有人搭訕耶!!

或是經過別人旁邊,會被說今天感覺很不一樣,多了神秘感。

當然還有被朋友湊近一直聞,說味道太棒了,讓人停不住湊近一聞的衝動~~~~

 

有沒有這麼誇張阿?

當然是沒有囉!因為我自己就很愛一直聞手臂內側(每次都噴一下在手臂內側,一下就很夠味!!)

陶醉在這個神祕的玫瑰中無法自拔~~~

 

可惜的是我的主管,說那個味道讓她不舒服,(同事介接說的)

所以上班期間我也不敢噴...會讓她一直派工作給我...我會累死...

 

因此,我決定把她割愛出來,讓需要的人把她帶回家囉!!

附上我的賣場

(近全新的二手)Balenciaga Florabotanica 巴黎世家 實驗玫瑰 50ml 二手價$1500(含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