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昌城市羅馬綠  

海昌城市系列 羅馬綠

我的第一付城市系列是帶灰色的(紐約灰) , 一般來說我挑彩色放大片都是以黑、咖、灰為主。

很少會嘗試戴藍綠這類比較特殊的顏色 , 因為這類顏色要帶妝或是比較正的女孩戴才不會有違和感阿....

 

不過城市系列的灰色讓我覺的太美了 ,再次去購買的時候店員也推薦藍綠耶!

很好奇就買了大受好評的羅馬綠 , 本篇就要介紹他囉!!

 

海昌城市羅馬綠1  

非常淡的綠 , 很怕戴上後就變外星人而非外國人...

 

海昌城市羅馬綠3  

在拍另一張圖片時意外發現"雜質"!!

看來海昌的品管不太好阿...

 

沒有黏在隱形眼鏡上....所以我還是拿來戴囉!!

 

海昌城市羅馬綠4  

這張拍的比較偏紋路感給大家參考囉!!

 

 

海昌城市羅馬綠5  

可以看出她的顏色單一的綠 , 漸層的顏色讓眼睛不死板。

最外圈也是我愛的半透明!不會放大到沒眼白 ,卻有放大的感覺!(實際上一拿掉隱眼 , 眼睛瞬間縮小....)

 

海昌城市羅馬綠6  

這是洗澡後才想到拍來寫文....素顏囉!

(平常的妝也很淡...所以參考價值很低...)

 

 

現在還有一付愛爾藍、雪梨棕。

我比較期待愛爾藍呢~上次的GEO性感喵激起我對藍色彩色片的好奇心阿!!!!

 

雪梨棕是順便一起帶的 , 目前興趣比較低....單純是想屯藥水和集點才一起買...

 

目前的愛是紐約灰>羅馬綠吧!!

羅馬綠要帶點妝才不怪 , 紐約灰對我就素顏帶也不錯!依實用性來分 , 紐約灰比較好點囉!

 

延伸文章

混血迷濛感-海昌城市系列紐約灰

素顏時超有神-海昌 雪梨棕

GEO吉優莉可Holicat 喵 系列-性感喵SEXY GREY

近期嘗鮮的八款放大片~我想我找到我的愛了!!

幾款最近戴過彩色放大片分享-PLAYBOY花花公子彩色隱形眼鏡.英諾華彩韻.OPT遇見純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昌羅馬綠 海昌城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