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耀幻妍餅  

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#14 /專櫃售價$2850(含盒)/購入價格$2360+65運費

 

最近對肌膚之鑰著魔了....短短的三個星期敗了兩個斑斕立體修容餅...還有超貴貴不過很貴婦的腮紅盒!

然後這個禮拜又發神經的想敗入傳說中的貴婦光! 光耀幻妍餅!!

從她還沒出#14前 , 我有猶豫要不要買#11...不過那個色號是給皮膚白皙的女生用...(我的膚色卡在健康和自然間....)

加上價格沒辦法讓我買來玩玩...就一直觀望。

結果 , 買了要停產的阿土腮紅後又無意間的看到 , 才想起來這塊貴婦打亮餅!

卡在價格和色號上猶豫不決 , 停留在買與不買中間...

後來 , 本來是想著想著 , 單純是一個念頭 , 結果...就真的下標了!!

(既然下標就是只能買了!我個人很討厭訂貨又不取貨的人...)

 

敗下去後的感覺就是心痛吧...

希望她能撫平我的傷痛(扭)

光耀幻妍餅1  

光耀幻妍餅2  

貴氣逼人的外盒阿!!還有配上絨布套!

(真心覺得盒子貴就要有絨布套...但斑斕立體修容盒就沒有...非常可惜)

很美的鑽石切面 , 而且是採磁吸式的開關 , 更有貴婦的感覺了!!(已停產的GA漂染腮紅盒#02也是磁吸的)

挺建議觀望的人買盒 , 除了這盒子質感很好很美外 , 還有一支很棒的刷子!非常柔軟!細緻!

我買了後一點都不後悔買盒子這件事喔!反而非常慶幸有搭盒子呢~

(斑斕立體修容盒就真的很讓人猶豫了...想要刷子和盒子...可惜質感真的太blue...不買又很空虛....)

 

光耀幻妍餅#14 2  

我的相機很奧嬌 , 她沒幫我拍出光耀幻妍餅的美....

好啦...其實我自己的技術差就是...

打開看到就是那層金光閃閃的亮粉!超閃耀!你能相信...我為了那層亮粉...看了兩天才下手毀掉嗎?XD

畢竟我是買來要用~不用供起來幹嘛?

光耀幻妍餅#14  

刷掉亮粉後就變的比較素雅...

如果整層都是亮粉的話 , 我不會買...太高調!又不是唱戲的...這麼閃要幹嘛?!

 

來談最重要的!

她的打亮是很心機的!

怎麼說呢?

我把她用在打亮鼻梁、雙C、眼下、蘋果肌 , 臉型就很立體好看!

卻又不會有打亮部位太多 , 而變成「行動電燈泡」的危險存在!

她的打亮不顯毛孔 , 反而讓臉上的毛孔變的不明顯?是光的折射嗎?

很意外的是打亮通常會顯毛孔 , 她薄薄刷過後 , 反而讓我的毛孔變的不明顯?!

毛孔顯得細緻不張揚呢!

難道這就是這塊貴婦打亮餅的神奇地方?

我還在研究這塊打亮餅中呢!  

 

雖然當下買很貴 , 不過她值得砸錢!

建議要買就連盒子一起砸了吧!沒盒子多空虛阿!!

 

 

2015/09/02補上

這塊打亮餅讓我愛恨交織阿....

剛上妝時的無油光 , 打亮起來很美! 自然閃耀卻不顯毛孔!

但....苦惱的是出油後...油光加上打亮的粉就是很可怕阿!!

原本我的臉出油後 , 油光不是很明顯 ,所以出油什麼的我根本不怕!

開始用打亮餅後就是夢靨開始....油光加打亮突然讓臉好髒.... 

偏偏我又很愛那道光....很苦惱阿....暫時不用了...

 

 

2015/09/05補上

思考了幾天還是決定放下她 , 她很美 , 可惜我的工作無法讓我常補妝(只有中午有空照鏡子)

沒時間去補妝補上打亮...決定割愛....

 

 

 

 

延伸文章:

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01.03(停產真的可惜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