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斑斕立體修容餅阿土色腮紅15  

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。/已停產。要搶要快!(我說的是網拍)

上面01(傳說中的阿土色)

下面03(可愛的熱銷色)

 

很久很久以前就列入我的欲望清單中 , 不過當時還是個窮學生...

單買蕊就要$1150實在是下不了手...而且夢幻阿土色好像又挑膚色...更讓我猶豫不決...

但 , 某天PTT的美妝板傳出要停產了 , 夢幻腮紅要成為歷史這個moment!

火速爬文找心得和網拍代買!恩!還有現貨就牙一咬衝了!

 

 

先下手的是#01...#03和盒子是我又猶豫了好幾天才在去網拍購入的!(中間光兩款光運費就...$140..)

所以要就一起全買,才不會瘦到荷包阿!!(才怪!)

 

先來介紹這個夢幻阿土色吧!雖然她在我臉上沒有到很出色的地步...

 

#01(BE色系)

斑斕立體修容餅阿土色腮紅1  

斑斕立體修容餅阿土色腮紅2  

我把她拍太亮了 , 實際上要在深一些些!

她是款很挑膚色和膚況的腮紅...

臉白的女孩(像我朋友)擦起來就是很優雅、很LADY的蜜桃色!

臉易黃的女孩(像我)擦起來就偏橘、偏濁 。

用量上就要抓 , 不能太豪邁刷很多 , 會顯得臉髒(就真的會像你看到的腮紅色一樣,土土的)

用量少一點 , 就適合許多!才有傳說中的蜜桃色出現!

但我容易手拙阿...所以我對阿土色常常會感到苦手阿...

好在 ,她還有一邊的打亮色能救腮紅色 ,不小心刷太深的話就用打亮色打一圈加上輕拍到腮紅色上...可以救回一點...

她的打亮色 , 恩....很低調又能顯示出臉的立體感!整塊阿土腮紅就她深得我心!

難怪,有網友說單出打亮色必屯!

 

斑斕立體修容餅阿土色腮紅3  

#03 粉紅色(PK色系)

 

我很喜歡的一款粉紅色!爬文時就被她吸引!(清一色都是買03...)

不過我就是覺得貴!買不下手....

買了#01後就一直在想 , 現在不下手 , 以後就只能流口水看別人的文章了!!

猶豫了快一個禮拜 , 包了#03和盒子了!!!

 

斑斕立體修容餅阿土色腮紅4  

肉眼看的粉紅色 , 擦起來就真的是可愛的粉紅色喔!!!

她的粉紅是清淡的、甜美的粉紅!買了反而常常用耶XD

連打亮色也帶一點粉紅 ,擦起來帶點紅 , 卻是顯的氣色好的紅潤感!腮紅上好後 ,在腮紅周圍打一圈!!

因為很愛 , 就讓她住進盒子囉!

 

斑斕立體修容餅阿土色腮紅7  

斑斕立體修容餅阿土色腮紅16  

盒子太貴了 , 可是又沒有其他腮紅刷能替換...

考慮買03是花3天 , 考慮盒子卻花了我快一個禮拜阿!!

不過她的刷子真的好細好軟!算是有價值拉!(只是很貴...)

拿錢贖身時真的有心痛的感覺阿...(更何況新出的花漾妍彩餅又不能通用....)

 

 

整體 , 

我喜愛的腮紅妝感是透透的 , 自然散發紅潤感的!

斑斕立體修容餅剛好就是屬於這種類型的!刷了腮紅卻不會讓人覺得顏色重!不會讓人覺得你擦了腮紅!

而是你自己散發的好氣色!

而且她有香味耶!跟光耀幻妍餅一樣的香味!每次用心情就好好~

用到現在快三個禮拜 , 只有慾望上漲的感覺!好想買04!

好再買04+盒!!在多屯一塊03!

 

她真的讓我瘋狂了!

勸大家想買的快敗了吧!不然只能成為傳說中的經典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