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妍防曬隔離霜-極清爽型  

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-極清爽型。/$350(滿1500打九折)/購自ORBIS官網。

 

七月時有夏季購物金$100 , 因我自己有一個帳號加上用老媽的 , 總共兩帳號可以花~

偏偏看不到什麼喜歡的可以敗...只有這款看上眼!查了一下心得發現評價居然很好?!

這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, 先買兩罐來試試!

透妍防曬隔離霜-極清爽型1  

她的質地非常稀 , 少量就可以帶到很大面積。所以用量非常省!

乾的速度也很快 ,擦的速度要加緊喔!!

潤色效果很薄弱 , 不會變白臉鬼。微微均勻膚色 , 這點很剛好!符合我的需求!

 

最喜歡需要嘉獎她一下的點是 , 控油!!

我常常會唸鼻子冒汗阿~出油阿~脫妝~

這款隔離霜讓我驚豔的點就是...

冒汗不會變顆粒!!

幾乎不讓臉出油光!!

用她打底幾乎不會脫妝!!!

真是太神奇了!我沒豪小的!我保證這款隔離霜真的很威!!

 

看了一下 , 是ORBIS特別研發給台灣用的喔!!

還數量限定?我認為很熱賣 , 熱賣到說不定會變常態品?

不過我還是多屯了兩罐 , 這麼好用的隔離霜如果真的沒賣了我會很嘔的>"<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