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sa自律循環液3號1  

IPSA自律循環液(保濕R3)。/ 3ml*30包 / 購自:露天拍賣(該賣場不建議購買)

 
有次去朋友家玩 , 他送了一包各家牌子的試用包給我 ,
裡面有3包IPSA的自律循環液 , 不過我忘了型號是哪個 , 就沒有另外寫文。
印象中感覺不錯 , 在露天找了一下 , 買了試用包回家用 , 不過購物經驗非常惡劣 ,
我絕對不會推薦大家去買的@@
 
拉回正題 ,
我看很多人都是去專櫃做過膚質檢測才拿到試用包 ,
不過「人在澎湖 , 身不由己 , 升火只好自己找滅火器。」
網拍買來用用看。
 
因為是試用包 , 每次要用都要開來開去的 , 很麻煩。
拿AYURA的空瓶來裝 ,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 。
自律循環保濕3  
 
AYURA空瓶(容量30ml)+試用包3ml*10包
 
擠好的自律循環保濕3  
 
裝完之後。
 
 
擠剩下的自律循環保濕3  
這是自己為擠乾淨 , 其實試用包裡面還殘留一堆的殘骸..
 
化妝棉部分 , 
ipsa化妝棉  
一開始是為了搭配自律循環液才買 ,
好像每家品牌都會強調搭了自己家的化妝棉 , 效果才會出來...
好吧..自我催眠後 , 還是買來搭配看看。這樣整體才不會有偏見。
 
但...
 
搭配下來 , 效果不錯!!
 
以下是擦起來髒髒的化妝棉...
 DSC_0756  
 
擦過的地方 , 有黃黃的角質(?)
 
DSC_0757  
 
化妝棉的材質 , 使用起來沒有到很柔軟的地步 ,
搭配自律循環保濕液 , 用量不能太少 , 否則會邊擦邊有卡卡感...
如果長久這樣磨擦 , 皺紋或許就擦出來了(?)
 
雖然是保濕R3 ,質地卻清爽。
跟保濕R2ㄧ比 , 這款在4月份的有點熱又不太熱的點上...還算OK!
在熱一點的天氣就不適合了@@
 
整體 ,
自律循環保濕液 , 我放在晚上的時間點使用 ,
(早上是另外用AYURA不掉姬律化活感平衡液II。)
放在晚上用 , 比較有時間用化妝棉按摩、去角質。
一開始用感覺不太夠 , 會想再多擦點乳液之類的加強保濕 , 不過有忍住...
用了一個禮拜後 , 明顯發現皮膚不像之前一樣嚴重膚色不均。
 
但是 , 這陣子也有喝膠原蛋白 。
所以無法確定到底是誰的功勞 , 肌膚大概相輔相成下 , 才有所成績吧?
 
剩下16包 , (一開始是直接撕包裝來用)
等用完後在補充心得囉!!
 
下次要買也買整罐的 , 試用包的品質...不予置評。
 
 
 延伸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