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sa  

IPSA 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、自律循環遮瑕組 。

 
粉餅改版出新款了 , 舊款粉餅轉手給朋友 . 跑去買新款~~~改天再寫心得。
自律循環遮瑕組 , 自從看到小安的文章後 , 我就下決心買一組來用 , 去年初買了一塊 , 
不過今年寒假帶老妹逛文具賣場 , 沒把手提包帶進店裡 , 出來後化妝包就不見了= =
搞的心情很差 , 畢竟是我難得能挖乾淨的凹凹產品呢...而且手上沒零用錢可以在火速補一盤。
拖到最近補貨回來。(前段時間就用BM的加減代替一下)

 ipsa遮瑕  

三色設計 , 最下面有一格可以調色用 , 
礙於我有點龜毛的個性 , 不喜歡沾染的髒髒的 , 那一格是用來裝飾用 , 完全沒碰過 ,
調色都在手背上進行。

 ipsa 遮瑕1  

從上到下 , 依序試色下來。
深色、淺色、中間色 , 平常使用只有用上下兩格 , 中間太白用不到。
 
DSC_0544  
 
使用前(其實忘了拍..用舊照..)
我的黑眼圈是黑ㄧ小塊在眼袋角落 , 遮色會遮兩次。
 
示範  
 
第一層:最上格(沾兩次)+最下格(沾一次)
範圍就像上圖一樣 , 不要畫到臥蠶 , 畫到眼睛會變小 , 會沒有立體感。
 
示範 2  
 
第二層:最上格(沾取一點)+最下格(沾一次)
範圍就像圖片一樣 
 
ipsa遮瑕2  
 
遮完黑眼圈之後 , 就有很高的機率像這樣。
 
另一半的機率是臉不夠保濕 , 用海綿輕拍會乾。
 
又拍糊了...
 
 
看很多文章都說這款遮瑕組很保濕 , 不怕卡粉?
我個人覺得是只要保濕有做好 , 使用後「幾乎」不卡粉。
質地不會太硬太軟 , 使用之前建議一定要在「調」質地(意思是在手上壓幾下 , 軟化他)
調過之後會更好在臉上操作 。
 
平日使用順序為:底妝→遮瑕→依情況擦粉餅or蜜粉。
 
除了遮黑眼圈以外 , 痘疤、曬斑等等 , 也可以使用。
我很怕痘疤越曬越黑 , 加上防曬係數SPF25‧PA+++ , 我喜歡這組!
 
除了價格有點貴 , 剛買會有點痛之外 , 算是不錯的ㄧ款。
 
 
延伸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