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彈力膠原粉-外觀  

我的健康日記 / 14入 / UrCosme提供。

 
收到一整箱的2013貢獻禮 , 比去年的還豐富(滿足)
這盒膠原蛋白粉就是貢獻禮其中的ㄧ品。
 
 
先說說我和膠原蛋白粉的「恩怨情仇」吧!!
高中時吃過味道很可怕的膠原蛋白粉 , 味道很腥...連我都受不了...
放到過期後就丟了...因為家裡沒人敢喝...
(※題外話 , 家人不敢喝的超腥魚湯 , 我也喝的下去喔!!)
接下來是...大學時有次生日 , 朋友寄了一箱禮物來 ,
裡面有一罐就是明治膠原蛋白粉 , 不知道是當時身體中膠原蛋白存量還夠(?)或是什麼..
喝起來就是...沒‧感‧覺。
喝完明治膠原蛋白粉後 , 就沒再碰過任何膠原蛋白的產品了!!
以上。
 
 
這次幸運拿到一盒膠原蛋白粉 , 可以好好體驗一下拉!!
 
彈力膠原粉-打開  
 
打開後 , 一包一包排排站。
 
彈力膠原粉-小包裝  
 
彈力膠原粉-食用  
 
第一次喝 , 我加進白開水 , 融解速度還蠻快的 ,
或許該說是下沉速度很快@@ 因為通通陳在底下...要攪拌均勻阿...
 
 
加白開水喝是一件很蠢的事 , 因為腥味不重 , 味道卻很怪...
這樣喝過一次就放棄...
改放在桂格可可麥片、美祿可可飲品、豆漿、海菜湯...
大概是飲品味道重 , 蓋掉膠原蛋白粉的味道 , 喝起來就跟平常喝飲品的味道是一樣的喔!!
 
 
體驗時間:2014/04/17~2014/04/27(10天)
毛孔看起來比較細緻 , 皮膚彈性好像有變好?
雖然快到生理期 , 臉色也不晦暗 。
但是...這些感覺其實很攏統...我不能單純認為全是膠原蛋白粉的功勞
我還有每天鄭多燕30分鐘+伸展操+敲膽經刮肝經。
還有 , 自從開始吃膠原蛋白粉後 , 痘痘有變多的現象。(這點有待觀察...)
 
效果是有 , 但不是最主要的。
 
吃完這盒後 , 我有買DHC膠原蛋白粉 , 等吃完一包後再來寫心得拉!!
 
URCOSME  
 

這些是2013會員貢獻禮 , 很豐富的ㄧ大箱。

但是 , 裡面我最喜歡的其實是...UrCosme隨身鏡!!

觸感摸起來不錯 , 而且剛好很需要。舊的鏡子被我摔斷腳了..沒辦法站。哈哈

 

DSC_0759  

 

DSC_0761  

 

在此謝謝UrCosme和提供產品的廠商囉!!

 

 

延伸文章:

DHC膠原蛋白粉-順口無腥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