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這個標題後 ,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弱喔...沒魄力 , 軟趴趴的開頭(哈哈)

 

生理期是很奇妙的 , 為什麼呢?

因為每次減肥都要在生理期結束後才減的快又多阿!!!

 

但是這次不一樣 , 怎麼說呢?

我快脫離大學生活了 , 只剩短短幾個月就要結束學生生活 , 突然很想打造個不一樣的自己。

加上去健康中心量體重被嚇到了...覺得在不動 , 有一天會被肥油給搞死的...(代謝隨年紀增長 , 會越來越低阿....)

 

開始了 , 我的減肥生活!!

 

上網找了減肥的偏方、健身、運動方法...等。

參考了很多 , 最後我選擇幾樣健康、有道理的方法來實行。

1.鄭多燕有氧操(每天30分鐘)

2.敲膽經、刮肝經飯前

3.伸懶腰(可以參考:《伸懶腰就瘦了!》這本書)

4.每天喝2000毫升的開水

5.晚上6:30前吃完晚餐

6.飯後盡量站著一小時(最少30分鐘)

7.隨時保持抬頭挺胸。

8.隨時做腹式呼吸

 

以上8點 , 我確實會做的。

其他像是晚餐只能吃肉、晚上五點前吃完晚餐..等無法配合的 , 我就自己調整一下。

可以參考看看 , 也能對自己更嚴苛一點拉(我對自己太寬鬆了?!)

 

選了這些項目來做 , 一定要有理由阿!!

慢慢講解一下囉!!(有錯請糾正 , 謝謝)

 

1.

鄭多燕有氧操 

不必多說 , 跳了就對了!!

剛開始第一天 , 我連跳完一個影片都不行...最多20分鐘就快掛了..

連著跳3天左右 , 能跳完整個影片 , 很喘很累。流汗流得很多。

越跳越順 , 開始挑戰其他影片的。

鄭多燕截圖  

一開始先練習的。可以上YouTube看看。

再來是比較快速的...

鄭多燕截圖2  

這個真得很累....

我每次只能做30分鐘左右 , 剩餘的ㄧ小段...無法完成...

努力練習中阿(囧)

 

我自己本來姿勢不良 , 有點小鴕背...

開始練習第二個有氧操後 , 背變挺。身高有拉高一點喔!!

 

2.

敲膽經、刮肝經

鄭多燕有氧操做了兩個禮拜左右 , 覺得自己的大腿好像一直「腫」著 , 

其他地方有雕塑感 , 大腿依然文風不動的「腫...

上網找了一下 , 敲膽經!!

膽經通了 , 大腿自然瘦下來!!

 

就...開始敲‧敲‧敲的輔助減肥拉!!

※敲膽經

○環跳→風市→中瀆→膝陽關。(四個點各一下為一回。每邊敲50回)

○吃飯完一小時不能敲

○敲完後多喝開水

○生理期不能敲

○晚上11點後不要敲

(※可以去減肥島物語看看 , 很詳細。)

 

貼個敲膽經的瘀青圖上來 , 看起來還蠻爽的!

敲膽經20140417-兩腿

正確開始的日子是2014/04/16 , 沒黑青就懶得拍了...(?)

隔天早上「暴擊」大腿後 ,晚上洗澡後拍的...有黑了~

敲膽經20140418-兩腿  

瘀青出現最好先休息一個禮拜再繼續比較好。

不過我不怕痛 , 繼續敲(別學我 , 真的!!)

敲膽經20140421-兩腿  

雖然還是有瘀青 , 打起來卻沒有一開始的痛...

我可以很平緩的打完50回 , 再續攤再來50回...

早上起床後會發現腿變輕盈囉!!

 

還有刮肝經 , 刮肝經的效果比較慢 , 圖片很少。

刮肝經20140421補  

刮肝經能讓大腿內側的肉肉掰掰!!

一樣努力刮刮刮!!!

 

3.

伸懶腰

(可以參考:《伸懶腰就瘦了!》這本書)

小小的動作 , 每次花3分鐘不到 , 效果卻很大!

○能降低食慾

○刺激褐色脂肪

○改善下垂內臟造成的小腹

 

 

4.

每天喝2000毫升的開水

喝水能促進新陳代謝 , 更能改善水腫問題。

人體需要水分來幫忙排除身體代謝後的廢物 。最棒的是細胞充滿水分 ,更顯的年輕有活力喔!!

 

 

5.

晚上6:30前吃完晚餐

食物消化大概2~3小時 , 如果太晚吃又早睡 , 消化不完全的食物會直接轉變成脂肪。

太早吃 , 我怕太早餓

太晚吃 , 我又想睡...

折衷之後就最晚6:30進食完畢囉!!

 

 

6.

飯後盡量站著一小時(最少30分鐘)

比較沒根據的一點 , 主要是爬文後 , 很多版主都有做得一點。

反正站著也比攤在椅子上好 , 跟著做!!

 

 

7.

隨時保持抬頭挺胸

抬頭挺胸能消耗很多熱量 , 姿態也能變美 , 何樂不為?

 

 

8.

隨時做腹式呼吸

確實做到呼氣、吐氣 ,運用到腹部力量。

氧氣更能充滿細胞 , 促進燃燒脂肪喔!!

 

 

以上是目前在努力的減肥方法 , 提供給各位!!

等真正有明顯成果後 , 在寫文章分享囉~!!

(※小有成果!繼續努力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