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ndini1896 1.JPG

GANDINI 1896 橙花與葉、紅玫瑰與桃花。 / 香水板交換。

價格參考:50ml/$1500 ,100ml/$1900(依匯率不同會有些許誤差)

 

太晚認識這兩款香水了 , 當我發現橙花的迷人之處時 , 意外爬文到..卻發現停產了,很難買到...

好在..藉著和其他香友的交換 , 換到這兩瓶平價沙龍香水!

 

介紹兩款停產的香水

(還是能買到,只是斷貨價格好貴...雖然貴..我卻真得很想在屯個兩罐!!)

沒有特別喜愛的順序 , 兩瓶都很喜歡!

橙花與葉.JPG

《橙花與葉》

前調:橙、柑橘、油桃葉

中調:橙花、茉莉、鈴蘭

後調:香根草、雪松

 

會接觸到這款香水 , 有一部分和JO MALONE 橙花有關..

因為上次有說過JO MALONE 是超高價格、卻幾乎一堆人有的香水..

導致我不太想在試其他的口味。除了橙花!(橙花是繼玫瑰和小蒼蘭後 , 近期內開始著迷的新歡!)

試過橙花又覺得這款味道雖然不錯, 卻不是那麼輕盈?!略帶厚重的感覺...

就好比蠻喜歡chloe LOVE STORY的橙花香 , 卻一點也不適合悶熱的天氣使用一樣...

好想要更輕盈 , 更舒服的橙花味喔!!!

 

所以還是找找有沒有更耐聞的橙花香水!

 

當時就找到這款 , 卻停產了!!(晴天霹靂阿!!!)

好在...還能在其他拍賣上找到 , 跟香友交換到(這又是一個大坑..)

 

穿上她 ,油桃葉的草香不帶草臭 ,是種蠻清新的味道!

帶點微酸味的柑橘淡淡的融入橙花中 , 不甜卻又十分自然。

爾後出現的橙花 , 輕輕的撫上肌膚。

搭上輕柔的茉莉花 .相輔相成。

有點書香感 , 卻又不會帶給人悶感!

不帶甜味 , 穿上后帶有一絲涼感!

前中後三段斷層不明顯 , 卻又能感受絲微的香調變化!

我覺得夏天穿上很舒服!!難怪很多人推薦他!

留香的時間超過8小時(上班前噴一下,下班還能聞到淡淡的味道!)

 

50ml噴到現在已經少一截,好焦慮...

為什麼100ml已經斷貨了拉...

 

紅玫瑰與桃花.JPG

《紅玫瑰與桃花》

前調:桃子、百香果

中調:桂花、玫瑰、桃花

後調:香根草、麝香、雪松

 

身為玫瑰擁護者 , 這款玫瑰香水當然列入必收!

收入后 , 我發現她比橙花更讓人著迷

(只是很挑時機穿...所以橙花比較得寵)

 

帶點甜味、帶點酸 , 我想桃子尬上百香果。

碰得一下 , 撞上桃花和姍姍來遲的玫瑰。

混合出好少女 , 十足氣質的香味。

雖然當下只有覺得味道比一般玫瑰甜一點 , 玫瑰比較像配角?因為我聞不到玫瑰的味道阿...

穿在身上只有一個淡淡的花香味 , 我不確定是不是桃花呢...沒聞過桃花的味道過...

還有...

後來,發現他是個...釣魚香(?)

穿上后 , 去文具店買筆 , 順便去翻看看小說區

結果走經過一個男生旁邊 , 我發現他一直再偷瞄我...

穿上去第二次 , 去逛街買東西也被搭訕(沒豔遇!只是被問噴香水嗎?是否能說一下牌子?)

(男同事則沒任何表示...)

他的感覺很像是常見日系香水 , 甜甜得很可愛(100ml中比橙花與葉更快斷貨的!)

卻又不像日系香水一般容易甜膩,是種微糖的感覺!

可是自從有版友說味道像海倫仙杜斯...

仔細一聞...還真的八九分像...

瞬間從超愛變成有點想賣掉了...

之後每次噴都超有洗髮精的感覺...難怪當初拿給小妹聞..他還說味道很熟悉...

 

盲買這兩罐 , 不算十分滿意!但 , 橙花與葉 , 未來想再買幾罐來屯吧!

希望能再買到100ml呢...

 

 

2017/05/20

橙花與葉,寫完文章後,又囤了兩瓶100ml..(只是好貴...一瓶$2300...漲價幅度高)

先後缺錢又賣一瓶(原購買價賣的)這幾個月又陸續買了兩瓶50ml...還有兩瓶50ml在外流浪...

可能以後有點閒錢會在一直囤吧...畢竟停產的香水還能買的時候繼續買,不想未來後悔~

至於,紅玫瑰與桃花呢...

雖然曾一度被洗腦是海倫仙杜斯的味道,(打入冷宮一段日子)

後面整理香水時還是屈服於她的美麗氛圍啊啊阿阿!!!!

又囤了一瓶50ml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橙花與葉 紅玫瑰與桃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