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 malone 紅玫瑰.JPG

jo malone 紅玫瑰 / 100ml /失心瘋買的(價格..太殺荷包,試試過就轉賣了)

 

雖然耳聞jo malone很久 , 卻一直沒動力去買

1.太貴!喜愛買香水的我,喜歡嘗鮮卻又不喜歡被綁住

2.太通俗!一堆人瘋買jo malone...感覺就不是很高級了(這樣講會不會被打阿?

 

反正我也只用過葡萄柚和紅玫瑰...寫寫心得囉!!

 

一直很喜歡玫瑰和小蒼蘭的味道,

身邊也蠻多這類香調的香水 , 會買這款真的是被勸敗的...

朋友一直跟我說,如果你愛玫瑰,卻沒買過實在是沒資格說你愛玫瑰...

不過價格真的太貴了..如果不是剛好有看到二手貨價格還能負擔...還是敗下去..

 

她的玫瑰味蠻多元的,是走濃郁路線(聽聞jo malone是清淡路線...)

不是單純的玫瑰,噴下去的瞬間,是迎面而來的玫瑰花束!

味道真的...不是我的菜...雖然我愛玫瑰...可是她的玫瑰帶的味道有點土味(是泥土的味道...)

而且聞久了會覺得味道是發酸的...有點悶、甚至讓人暈..

噴一下太多 , 噴半下才好一點...

天熱用會有點暈...天冷用才舒服!!

趁著算好價時還是轉手賣了~畢竟玫瑰香調是尋鄉尋不完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O MAL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