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盈光透蜜粉 - 專用蜜粉盒 orbis專業腮紅刷.jpg  

圖左:ORBIS輕盈光透蜜粉 - 專用蜜粉盒(附粉撲)

圖右:ORBIS專業腮紅刷


上個月底買了一堆ORBIS的產品,

其中買了兩包ORBIS彈力膠原蛋白粉,(有滿件折扣,很划算),

另外還為了迎接我的Fancl晶瓷蜜粉!還額外買了蜜粉盒 ,跟一支腮紅刷。


從我觀望很久的蜜粉盒說起吧!

輕盈光透蜜粉 - 專用蜜粉盒1.jpg 

從包裝袋拿出來,盒子上面有張小貼紙 , 撕開!

盒子是半旋轉的,大概可以轉一圈,半卡榫的設計。

外盒是很沉穩的咖啡色 , 不過很沾指紋就是....


輕盈光透蜜粉 - 專用蜜粉盒2.jpg 

單買粉盒是有粉撲的喔!(ORBIS單買蜜粉沒有贈送粉撲...但Fancl蜜粉單買卻有多送粉撲喔!!!!)


輕盈光透蜜粉 - 專用蜜粉盒3.jpg 

這篩網是有點彈性的 , 用粉撲輕壓即可沾取適量的蜜粉。

不過我自己也剛買一陣子, 無法確認他是不是「十足」耐壓喔!

(如果壓壞了我會在更新,沒壞就維持內容囉~)


輕盈光透蜜粉 (蜜粉撲).jpg 

蜜粉撲更讓人讚賞!粉撲很柔軟細緻 , 抓粉力夠 , 撲在臉上的觸感是柔軟的、輕柔的!

想再多買幾個來用!




換來介紹這支腮紅刷!

orbis專業腮紅刷.jpg 

透明柄設計 , 100%馬毛 , 日本製造!!

光是日本製造就加分不少! 我承認自己是個日系迷! 很多彩妝和保養品都是日本製的 , (但 ,..MIT也很支持喔!!!)

很久之前就想買歐美品牌的刷具來用 , 不過爬文跟靠櫃的結果幾乎都是MIC...我不想花上千元去買MIC...

就擱置很久沒有下手...

orbis專業腮紅刷1.jpg 

下面那支是RMK的腮紅刷(是隨身組 , 品名忘了...)

毛刷起來也很細緻 , 但沾取腮紅要來回刷好幾次才能在刷毛上看到顏色 , 不過刷到臉上卻沒有顏色...


逛ORBIS看到腮紅刷 , 材質和產地都頗讓我滿意 , 重點是我還湊到3000。

$500可以在打8折!換算下來只要$400 , 當然要買來試試看!!



orbis專業腮紅刷2.jpg 

我的最愛!THREE魅光修容#22

若有似無的淡櫻色 , 細緻的粉質融入肌膚超美!!

看到他要停產整個心慌慌 , 立刻請人幫我代購一塊#22 , 還額外帶了#24!

orbis專業腮紅刷3.jpg 

來回刷 , 抓粉力足 , 釋粉力也夠!

毛質細緻不扎臉 , 超滿意!!



結論

蜜粉盒堪稱划算 , 裡面有付蜜粉撲(單買也要$130)(不過我還是多下訂兩個~)

腮紅刷很冷門 , 不過使用起來卻讓人滿意。

ORBIS的隔離霜是明星產品 , 但他的彩妝用具也不賴 ,頗具實力!!沒什麼預算的小資女可以參考看看喔!!



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