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sahi膠原蛋白.jpg 

ASAHI膠原蛋白 / 購自露天 /


距離上次吃膠原蛋白已經有段時間了...大概中斷快一年吧...

會再次回到膠原蛋白的坑 , 因為我去做極速飛針!

為了讓自己體內更容易製造出膠原蛋白 , 才會回坑的!

(當然年紀逼近25...也是原因之一拉)


但我並不想直接回到吃明治膠原蛋白 , 想多方嘗試其他品牌看看!

這次選中的是ASAHI的膠原蛋白!

除了膠原蛋白外 , 還另外添加了維他命C和乳酸菌...等!

價格蠻親民的 , 包裝也有打中我!


我買了一罐鐵罐中(28日份)

和兩包補充包(30日份)

目前吃了一個鐵罐多(其實補充包也拆了 , 沒時間寫文章就是...)

asahi膠原蛋白1.jpg 

我會加在咖啡或者是奶茶裡面(有點熱度,微溫的)

需要攪拌一下才會均勻。

以溶解度來說比起之前吃過的明治和DHC來說 , 溶解力偏弱。


味道,單純喝的話沒試過。

不過加在飲品中的確是沒有任何味道!

以前頗能接受腥味,現在就....沒辦法拉XD

asahi膠原蛋白2.jpg 

吃了一罐後的感想是 , 有吃有保庇!

原本有段時間沒有食用 ,肌膚的光澤感好像有差...

第一次去打飛針也沒想到要吃(距離第一次打完飛針的中間,約兩個禮拜才想到可以多補充一下阿!!)

快要去打第二次飛針前,距離約1個禮拜才開始食用膠原蛋白


飛針的效果撇開不談 , 光從臉部的彈力!頭髮的增長!還有指甲變硬不易斷!

此款效果真的頗令人滿意的!


下一次想試試ORBIS彈力膠原蛋白粉!


延伸文章

.DHC膠原蛋白粉-順口無腥味。補上食用一個月的心得。

我的健康日記 彈力膠原粉。啟發對膠原蛋白的小興趣!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AHI膠原蛋白 ASAHI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