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rbis3D光影眼采盤1  

ORBIS 3D光影眼采盤-蜜桃漸層。/ 購自露天。/$360(不含運)

從他推出時就很想買來試試看 , 不過一盤售價$750 , 墊墊荷包後還是繼續觀看...
反正眼影這類東西從沒短缺過 , (只有以前幾盤眼影有認真用凹凹...現在就...)
加上 , 我目前的工作不適合化妝 , 因為都很忙...忙到只有中午才有時間休息...
萬一眼影暈了 , 然後又在我不知道的狀況下和人接觸...大概會想找面牆撞了吧...

所以 , 我一直到以淡淡的妝容為主。
隔離霜+腮紅+蜜粉+睫毛膏。

對眼影慾望...還好!

這次是看到一、二月特價$670。
想去拍賣找人幫代購蜜桃漸層 , 剛好有人超便宜的賣~
就這麼剛好的買下去 , 順便買了玩色晶采修容餅

 

orbis3D光影眼采盤2  

a粉膚金 , 霜狀。
b蜜桃橘 , 粉狀。
c淺咖啡 , 粉狀。
d亮金  , 粉狀。
 
以下是真人實擦。
 
抱歉黑...我找不到我把素眼照丟到哪個資料夾了= =...
請想像空空素素的感覺(敷衍..)
 
orbis3D光影眼采盤a  
首先 , 把a沾取適量塗抹開來 , 範圍不要太大。
大概跟圖片差不多即可。
擦完眼皮是提亮些 , 暗沉感降低。
 
orbis3D光影眼采盤b  
接著 , b的範圍是見仁見智...我不太會解釋...
看圖吧...
我個人是塗到雙眼皮摺上一點點。
主要是要有點漸層感。
 
orbis3D光影眼采盤c  

c是眼線色 , 他的顏色非常淡 , 可以慢慢暈開製造漂亮的漸層!!
不過本人生性懶惰...加技巧不好...
暈的漂亮要看運氣...
直接塗在睫毛根部交差了事

orbis3D光影眼采盤d  

最後呢!
注意d色的用法是畫龍點睛喔!
我自己的用法是..臉面像鏡子 , 黑眼珠的正中位置輕輕擦上
整體眼妝會更立體喔!!

orbis3D光影眼采盤abcd  

整體妝感大抵如此囉!!
圖片是很淡啦...不過實際上很顯色~
 
orbis3D光影眼采盤abcd2  

睫毛夾翹 , 刷上睫毛膏。
還有偷偷的補上眉毛...

orbis3D光影眼采盤abcd1  

orbis3D光影眼采盤abcd3  

清新的妝容就這樣啦~
 

 
因為顏色真的很淡 , 能把這款塗髒也算是強者了...
初學者可以買來練習看看!
 
還有 , 他很適合在上班時用 , 有氣色又不易髒或暈開!
 
不過d色就...亮粉很會飛到眼下...
除了這格以外 , 整體很喜歡喔!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