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it微卡蒟蒻涼麵  

iFit微卡蒟蒻涼麵-椒椒麻辣。

 

完全是買來吃好玩的~

我本身很怕蒟蒻那種特殊的味道 , 除了五香蒟蒻那種調味好的才可接受。

這次是看fb剛好有人按讚 , 爬文後覺得...部落客都說沒蒟蒻味!!

好!

我就白目的買來試試看!

 

所以啦~這一篇並不是"邀請文"喔!!

我在巴黎草莓買的。

 

買下去後才發現價格不便宜耶...

3包$199 , 份量有夠少的....

價格都夠我買好幾包vono濃湯了...

 

iFit微卡蒟蒻涼麵1  

三包黃麵+三包醬包。

 

iFit微卡蒟蒻涼麵2  

我認真的吃了一下未沖水的蒟蒻麵...(拉起一根咀嚼)

有味道....不過在可接受的範圍拉...

為了生命安全...沖水後再來拌醬

上圖就是放在濾網沖水後...倒出來變圓的~

拌上調味包後↓

iFit微卡蒟蒻涼麵3  

拌上醬包之後 , 吃不到可怕的蒟蒻味耶!!

口感則是有點Q有點脆的麵 , 意外的好吃!!

 

如果價格在低一點 , 我會考慮再買其他口味來吃 , 

不過現在這個3包$199 , 逼近一個便當錢的價格...

還是嘗試過就好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FIT微卡蒟蒻涼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