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oud 9 九朵雲 煥采瞬白雪肌霜1  

Cloud 9 九朵雲 煥采瞬白雪肌霜。/ 購自:凡妮小舖。 / $449(剛好有全館打九折,$499→$449)

本來要在86小舖買 , 不過預購要到10月中才到貨...看線上漫畫有特惠廣告 , 立馬取消訂單 , 改訂這間拉~ 

 

首先要說一下 , 這款才剛用一個禮拜 , 不過...

她有太多讓我等不及寫心得的地方 , 姑且先來說說使用感吧!

當然!日後淡斑有無成效 , 也會再補充喔!

 

一堆圖~丟~

Cloud 9 九朵雲 煥采瞬白雪肌霜  

拍得糊糊的...不好對焦...

反正重點不是盒子~就跳過跳過~

Cloud 9 九朵雲 煥采瞬白雪肌霜-背面  

保證絕對沒人開過之ㄧ。

Cloud 9 九朵雲 煥采瞬白雪肌霜2  

保證沒人開過之二。

 

1.最討厭自己還沒用過 , 就有疑似拆封的樣子...

2.密封包裝 , 不讓空氣接觸。

 

Cloud 9 九朵雲 煥采瞬白雪肌霜5  

如果以食物來比喻...看起來很像優格...

抹開後看起來像...家庭號牛奶加上一小罐優酪乳 , 室溫下放2個禮拜做出來的超酸優格...

(ㄉㄨㄞㄉㄨㄞ的...)

 

白色凝乳偏乳液型態 , 使用起來比較像凝露。

花香不刺鼻 , 本人喜歡在擦完化妝水後拿她來當鎖水的乳液 。

內容物的水份含量頗高(用摸的感覺拉...哈哈..)

建議是拿小罐子來分裝 , 才不會乾太快喔!

(※我自己的話是...裝在其他小樣品的空盒子 , 挖完後就另外拿膠帶把開口黏住)

Cloud 9 九朵雲 煥采瞬白雪肌霜BA  

擦上肌膚 , 瞬間亮一階!

更滑更水更好推!

 

保濕效果更勝CHARM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 , 有點後悔沒多買幾罐....

雖然只用一個禮拜 , 臉卻有點透亮感出來 ! 很期待是否能把我的眼周附近兩顆該死的斑消掉呢!

 

在來過兩個禮拜在補上後續心得囉!

 

題外話 , 

本人很沒有節操的買了韓國貨 , 當初放大話拒買韓國貨...

今天自打臉實在是拍謝尬...我可以收回那句話嗎?(揍)

偶一為之...原諒我吧!

 

 

補距離發文已經快要用超過兩個月了,我該來補補後續使用心得了....

用到現在,還剩不到半罐。因為我只擦晚上。

IMG_0037  

說淡斑沒淡斑阿!!我的兩點曬斑還是直挺挺站在那阿!

看商品圖片的斑消得乾乾淨淨!看得很心動阿!

不過果然又是一個PS橫行的該死騙人行銷...

不會再買了...

 

標題立馬改掉!

淡斑剋星?!不~是偽素顏保養霜才對!-Cloud 9 九朵雲 煥采瞬白雪肌霜

改成

 Cloud 9 九朵雲 煥采瞬白雪肌霜是淡斑剋星?! 不 , 是PS的!!!

 

 

延伸文章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