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漾美姬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 

產品來源:UrCosme x Kiss Me

產品品項:花漾美姬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

 

前幾天收到試用募集信 , 送出同意後一直沒有下文 , 

收信也沒看到 , 希望落空(又不是沒落空過...)

這次沒有收到試用中獎信...郵差就來家裡叭叭叭送來了...
讓人有點摸不清楚是不是寄給我的...
ANYWAY...地址、名字是我的...就打開用了(咦!?)
(※過兩天才收到中獎信...)

花漾美姬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1  

產品訴求+刷頭近照
史上超輕5mm羽毛纖維,打造美睫不糾結
*創新薄膜型睫毛膏,超輕盈、好上手、輕鬆卸。
*5mm羽毛纖維,配合速乾型捲翹記憶粒子,輕盈纖長、不垂墜。
*卸妝時,只需40℃溫水即可輕鬆卸除。
*含4種睫毛美容液成分,上妝同時滋養睫毛。
山茶花油、蜂王乳萃取精華、摩洛哥堅果油、野玫瑰油。

噗~會香的睫毛膏!
打開刷的時候不會有可怕的刺鼻臭味 , 相反的這款睫毛膏帶有玫瑰的香氛 。
和很多標榜溫水可卸的睫毛膏ㄧ樣 , 裡面添加能修護保養睫毛的成分 , 不稀奇但總是打中我的死穴...
畢竟睫毛只有幾根 , 能保養盡量保養阿(茶)
刷頭頗大根 , 刷上睫毛OK , 下睫毛NG...下睫毛很貼肌膚...除了梳子型睫毛膏能刷以外..
其餘的刷頭我沒有刷好過...這點不強求這款能克服阿~

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, 我很少在買了 , 因為總是不用38度C , 光"流目油"就溶爛潰堤...
非不得已的假日出門、晚上出門才會刷一下...
這次標榜40度C才能卸除 , 有期待ㄧ下...
但是...終究敵不過可怕的溫血生物目油攻擊...

接下來大概都是優點了~
1.刷起來纖長 , 根根分明。
2.耐搓揉 , 不掉屑。
3.輕質地 , 刷好不易塌。

放上刷好的圖片。

花漾美姬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2  

抱歉拉...
我的畫素太低 、睫毛落在眼線那條...
拍不出捲翹的樣子...

文很短 , 寫的也不多 ,
壓力很大也沒太多腦子可以想...
大抵寫出使用的感想 , 希望能幫助到各位囉!

最後在次感謝UrCosme x Kiss Me提供產品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