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  

專科。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。/$169上市嘗鮮價

我對專科有某種程度上的喜愛。
有新產品上市就會去買來嘗試看看!!

這次新出沐浴乳 , 我當然是火速買來用用囉!!!

而且標榜可以把汗水轉換成花香?
更加吸引我!因為本人幾乎一上班就是瘋狂噴汗....

 

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1  

白色乳狀 , 我會搭配沐浴球使用。用量省,泡沫也好搓。

先說一下 , 我喜歡的沐浴乳是洗完不會有滑膩感 , 卻也不能有乾澀感。
這款剛好是屬於我喜歡的類型 , 我要求的兩點都有達到要求!!

好沖洗 , 洗完又有怡人的花香(不到迷人...就很舒服的淺淺花香)
洗完大概兩三小時就沒味道了....所以香味上不用期待~(我有噴香水的習慣 , 這樣剛好...不會太複雜)


至於...能把汗水轉換成花香?
汗水味多少有一點 , 所以期許能流汗也能是香香公主的...可以切斷幻想了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