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 

謝謝UrCosme和專科的提供及試用。

 
試用產品為:

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SPF50+ PA++++。

 
 
四月底抽到的產品 , 專科是我一直很喜愛的品牌 , 抽到這款產品真得很高興。
不過抽到的商品我一樣是照實寫出真正感受 , 絕不會有抽到就隨意寫寫or瞎掰。
 
收到產品的時間為:2014/04/25
從2014/04/26開始使用。使用一星期左右後 , 寫文。
(建議體驗時間為:一週)

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2  

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3  

 

這些是產品內文。

盡量拍得仔細些了 , 如不清楚請見諒。

 

DSC_0755  

 

質地帶點微黃。

推抹時可以感受到些許凝膠的阻力 , 但是不代表不好推勻。

實際上好推勻 , 好吸收。

 

那為什麼只給到四顆星?

 

因為他好油阿...

 

凝膠在推抹開後 , 會帶有油膩感 , 一定要等吸收後才能上粉。

太急躁未等吸收就上粉餅 , 後果就是卡粉給你看。

 

因為很討厭等的時間(我習慣塗一層吸收後在加一層重點防曬)

最後就拿來擦脖子了...

擦脖子就算油膩也能忍受 , 只是痘痘有增加的趨勢

(但不能確定..因為生理期也快到了..得觀察觀察)

 

防曬部分 , 我很習慣擦SPF50的產品 , 在澎湖不擦高係數產品的話 ,

我會覺得我在人體巴比Q..黑嚕嚕。

使用一個禮拜 , 期間為了測試防曬效果 , 有去海邊晃晃。

回家後也沒曬黑的現象 , 推估防曬效果是有的!

 

可惜的是...

太油膩不是我的菜...

用完這條後 , 不會想再買...

 

加在防曬乳中的Q10 , 我不認同邊防曬邊保養...

真的要防老的話 , 擦保養品比較實在拉(蓋章)

 

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1  

 

專科的防曬我用很久了 , 從產品推出後就一直在使用。
不過都擦脖子和手臂最多 , 臉臉會額外擦隔離霜拉!!
 
最後還是謝謝UrCosme和專科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