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護唇精華棒蜜桃粉紅  

限定版-蜜桃粉紅 , 3g。

一口氣買了四支 , 目前用到第三支

(沒意外的話..近期會把第四支開封來用~~~反正丟在露天也沒買XD)

護唇精華棒蜜桃粉紅1  

 

漸層色蠻好看的~

 

 

 

碧麗妃的草本護唇霜對淡化唇色非常有用 , 可是價格太貴

 

轉往艾杜紗的護唇精華棒 , 想再次回購。不過 , 最後我也不是在專櫃買進限定版的XD

 

原因的話 , 題外話再說吧~

 

我是在資生堂的官網購買的 , 有打九折且入會有折抵

 

再來是...

 

吸引我買的原因 , 大概就是 , 『蜜桃』.『粉紅』~對這些字眼沒什麼抵抗力..

 

我很喜歡粉嫩自然的妝感 , 而且潤色、防曬都有 , 不買有點可惜XD

 

護唇精華棒蜜桃粉紅2  

 

使用心得:

來回嚕一次 , 幾乎沒有什麼潤色效果 , 滋潤感也很低

我會來回嚕個三次 , 才有擦護唇膏的滋潤感!!也能營造可青春洋溢的粉嫩唇A口A++

持久度的話 , 只要是吃東西一定會掉光@@喝水的話 , 到還好 ,不會掉太多~

我沒試過完全不喝水和吃東西可以撐多久 , 太自虐了...

顏色很淺 , 不用怕擦一擦就變血盆大口喔^^~

也沒有香草味 , 對我來說這點挺好的 , 雖然不是很排斥香草 ,

但有食物的味道就是會激發食慾阿(吶喊~~~~~~)

至於 , 促進血液循環這部分...我在想...應該沒有@@

水潤感方面 , 唇紋能變淺 , 不過這也僅限於短暫維持。沒持續擦就會回復乾燥拉...

整體是挺喜歡的=ˇ=當然~前提是你只是把他拿來當作是有顏色的護唇膏擦囉~

 

題外話 ,

上次回台灣時 , 順便去採買正常版的護唇菁華棒@@(結果也沒買成功 , 哈哈....)

剛好看到這款很可愛的潤色版護唇棒 , 可是櫃姊大概對穿很隨便的人 ,不屑巴..

我靠櫃問他產品的問題 , 他都很敷衍....問東答西的態度 , 讓人非常傻眼...

所以 , 我不想在那邊花錢ˋ3ˊ!!(寧願回高雄的百貨買 , 也不想被看扁)

拉我一起去的朋友也不准我在那邊花摳摳,買了就是輸了(咦?!

走到附近的Nars、M.A.C、JILL STUART..買了一大堆代買的東西

(朋友經營網拍 , 所以很多專櫃都有會員 , 我也常常叫他幫買XD)

要去美食街前 , 朋友還特意拉我回去艾杜紗的櫃 , 結果那櫃姊一看 , 一臉吃驚-ˇ-!!

大概沒料到我們原來是大戶 , 態度一整個變得很殷勤(囧

問什麼 , 就回答什麼。最後 , 朋友說:阿,謝謝。不過,今天買太多了,周年慶在來買(笑

 

雖然這種行為機車又有點討厭 , 不過 , 心情舒爽許多阿XD

 

沒買成 , 卻在S-moda花更少錢買~

是意外的撿便宜吧?!

 

 

貼在UrCosme的舊文章。

常態版的護唇菁華液繼續販售 , 但是護唇菁華棒卻停產另做改版。

一開始看到護唇精華棒停產非常訝異 , 因為我個人喜愛護唇菁華棒>護唇菁華液

隔沒多久就看到全新改版 , 5月重新推出的消息。這才安心不少。

沒意外的話 , 這幾天會在密切關注上市消息 , 迫不及待的想來個一打了(認真)。

畢竟舊款的護唇精華棒少說也用過了5支 , 可以一直嘗鮮其他品牌 , 但是絕對會一直使用護唇精華棒拉!!(以一個護唇控來說...5支算很多拉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