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漢淨肌1.JPG 

和漢淨肌 / 清爽型L / 三周保養組 +正品180ml/ 新客價$540

2014年剛推出時就有注意到 , 不過我當時沒有要買XD

是我妹妹一直在看這系列的DM , 當時網路也有很多廣告...

因為小妹真的太常看 , 所以我就偷偷跟老媽商量...用他的辦新會員(新會員才有這個優惠)

買了一組三周保養組+1瓶化妝水的組合(老會員都沒有這種優惠讓人美送)

小妹超爽的 , 他是大痘肌膚 , 買給他之後整個超乖(我是說他的態度,平常最愛跟我互嗆了..)

和漢淨肌.JPG 

保濕液是之後再額外買的(不同訂單)

我妹喜歡清爽的(實際上也只適合春夏用 , 天冷要用保濕的才夠)

和漢淨肌化妝水.JPG 

和漢淨肌保濕液.JPG 


除了小妹再用以外 , 我自己有冒痘的時候也會拿來用 , 

濕敷一點在痘痘的地方(拿小片化妝棉沾濕 , 濕敷5分鐘)

隔天就消紅很多。


orbis.jpg 

一月的活動特價的是M-保濕型

保濕型的很保濕滋潤 , 比起清爽型的 ,更喜歡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RBIS和漢淨肌 和漢淨肌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