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抗UV保濕修護美睫精華  

AVANCE抗UV保濕修護美睫精華。/ 購自:巴黎草莓。

 
繼MAVALA睫毛增長修護液後 , 火速被部落客生火的ㄧ品!
粉嫩包裝和日本蟬聯美容賞的誘因下 , 買了XD!
(※其實是另一款長長速效睫毛增量精華...不過小貴...沒買..)
抗UV保濕修護美睫精華1  
抗UV保濕修護美睫精華2  
胖嘟嘟的刷毛 , 使用起來有點小刺癢。
內容物是帶有粉色亮粉的修護液喔!
像我的左眼下睫毛有缺一小角 , ㄧ直刷MAVALA也沒用...
ㄧ樣禿在那裡 , 心ㄧ橫買來猛刷我的下睫毛!
結果禿一塊的地方竟然慢慢的有小細毛出現拉!!!
用一個禮拜就有小細毛長出來 , 整個很爽 , 所以我進階...
 
刷上睫毛!!
抗UV保濕修護美睫精華3  
抗UV保濕修護美睫精華5  
這兩張都是"使用後"...
使用前的找不到...(或是我根本忘了拍?)
用了一個月以上的成果 , 挺滿意的。
以前沒那麼濃密的阿...
都稀稀疏疏的 , 有保養果然有差!
 
當然啦!
有優點當然就會有缺點囉!
 
1.酒精
味道是撲鼻而來的濃厚刺鼻...
不過想到酒精是防止細菌孳長的必要添加物 , 可以忍。
 
2.粉色塊
我的下睫毛是貼肉的 , 每次塗抹後 , 乾掉的滋養液就會變成粉色的膜狀物 ,
猛然還以為是打亮臥蠶打到抽筋 , 一口氣打到下眼瞼去咧...
很介意的人還是跳過吧!
 
 
沒意外會繼續回購下去的!!
接下來的ㄧ個月 , 要挑戰DHC超纖長防水睫毛膏!!
目前用了一個禮拜左右 , 效果還在觀察中~
敬請期待!!
 
延伸文章: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睫毛液 增長 修護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